最近很沒有寫文章的動力   雖然電腦裡的照片已經堆的像山一樣高了

今天   因為發高燒在家自我隔離    閒著沒事   外加老丁一直催我寫文章

所以就先來寫一篇食記

這是同事維欣介紹我去滴「內湖-高麗苑」(( 維欣真的是個美食達人啦 ))

這家韓國餐廳的老闆是正港滴韓國人喔


不管到哪裡   韓國的小菜一定都是這樣擺滿桌呀

呵呵

小菜是可以再續的喔

我很喜歡泡菜和豆干

很好下飯  (( 雖然我們沒有點白飯  呵 ))




高麗苑的menu上會分單點的  和   套餐型的

我們選了適合2人吃滴套餐  (( 忘了是A還是B餐 ~  價格大約是五百多元 ))

有銅板烤肉 和 烤肉 及  單點區可選一道菜

所以我們就點了維欣超推滴海鮮煎餅

真的是好好吃呀

銅板烤肉上面滴肉份量真的是爆多的

好在我們沒有點白飯   也沒有再多點年糕

因為二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另外,銅板烤肉滴湯喝起來是帶有點甜味的   蠻好喝的喔

但礙於湯是減肥人的大敵   所以我們只喝了幾口

看看下面滴照片吧




海鮮煎餅真的吃得到海鮮喔

而且外皮酥酥脆脆的

老丁超愛的

最後一塊本來說要給我吃的

結果

居然還是忍不住自己吃掉 >-<




上面滴照片   左面是大蒜片   中間是辣椒醬(?)

是要配合烤肉吃的喔

老闆會在旁邊先幫你把肉烤好   然後再端上桌

肉夾著泡菜、蒜片和辣椒醬(?)   味道真的很讚 !!

可惜老丁不能吃很多蒜片

所以那堆蒜片幾乎都是我吃掉滴  (( 最好這樣啦   臭丁 ))

我還蠻喜歡這道烤肉的   很對我的胃口

肉也不會很難嚼




下面照片是生菜   可以包肉片吃喔

可惜我不敢吃生菜    所以這道菜是小豬吃掉滴 (( 哈 ))



二個人出去吃飯   真的不能點很多菜來吃呢 >-<

這家店還有好多我想吃的菜

年糕、炒馬麵、炸醬麵等等

都好想試吃看看 ~~~~



最近生病了才覺得   健康真的很重要

等病好了   假日就要和老丁去吃好料的    親愛的   謝謝你喔    我生病的時候你這麼關心我  

最愛你了


好    回歸正題

下面是高麗苑滴店照

餐廳並不是很大   但真的有人和我們一樣    一大早就跑來吃耶   呵

之前網路上爬文   說這家店生意很好   所以就特別和小豬在店門一開就衝來吃

果然是正確的呀    因為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人就越來越多了

還有很妙的一點

我們懷疑老闆喜歡江惠   哈哈

因為明明是韓國料理   但裡面卻是放江惠的台語歌    超可愛的 












最後   就來給這家店一個圈圈吧   哈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人來吃的食記 ^ - ^



ps :話說回來   最近好想吃牛排 ~ 為什麼邊界驛站要在三個星期前預約呀   好久喔=-=







店家資訊

高麗苑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6號

電話:02-2799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