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在前年豬寶貝和牛回七股滴阿祖家時   順便到鹽山玩的時候   

看到有新人在拍照    在一邊看時忍不住偷照一下滴 ~

********************************************

最近在縣府上班時 聽到了袁惟仁滴一首歌   「想念」  覺得很好聽 ~

上星期在車上就放給豬寶貝聽   

我很想你啦    大豬 ~

。想念。

詞:袁惟仁  /  曲:袁惟仁  /  唱:袁惟仁、黃淑惠

我在異鄉的夜半醒來   看著完全陌生的窗外

沒有一盞熟悉的燈可以打開    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我在異鄉的街道徘徊   聽著完全陌生的對白

當初那麼多的勇氣讓我離開   我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我思念時 你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你的時間   回想著你疼愛我的臉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你醒時 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You Tube  「想念」MV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ZOrqSnNao


本來想說以後如果去唱歌   就要和豬寶貝一起唱這首歌滴

結果    剛才看了一下錢櫃和好樂迪滴歌本  

好像沒有咧 ~

算了    

在家和在豬寶貝的車上   自己唱高興就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