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又開始熱衷起  八點檔的宮廷古裝劇

繼好久之前的金枝慾孽    現在又播出了大清後宮

看到現在雖然還是覺得金枝慾孽比較好看

不過大清後宮也還ok啦 ~ 

很喜歡這齣戲的片頭曲  【新人笑】- 演唱者是哈林

歌詞裡有幾句是這樣的:

『只見新人笑,哪聽舊人哭』

『愛恨癡嗔一瞬間,彷如曇花現』

『深情無情都是你,從此後訣別,已無言』

『前世裡是誰負了誰,讓我愛上你、離開你,相對已無淚』

……

有點小小的感觸啦 ︶3︶r

男人呀 ~ 哼 !!

討厭鬼

以前遇到第三者    只是默默的想退讓

現在想想如果將來不幸再遇到的話  …  先賞她個二巴掌   再掌你個二巴掌

然後   微笑的祝福你們

所以,豬寶貝

你要乖乖的唷 ~

我是個任性的女人   我要的東西   第一次沒得到   再給我   送給我   我。也。不。要 !!

*****************************************

最近上班中午休息時間都會刁牌   其實感覺還蠻開感滴

一間很隨性的公司   呵 ~

其實是因為家裡沒有大人啦 !!

今天牌超爛滴>-<

希望下星期滴牌運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