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因為我自問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

順帶一提 :

哈哈 … 那雙鞋子   在花蓮臨時買滴  

之前在網拍上買滴鞋子居然穿沒幾次就壞掉了   真是的  

虧我還很喜歡那雙鞋 >-<

上個月到花蓮玩   在舊鐵路街裡發現網拍UDI的總店    衣服都好可愛呀

可惜沒有進去看   裡面好多人的說

雖然它們滴衣服也不便宜    看網路上也有人批評   

嗯…不過還是很希望有機會能進總店看一看!!

最近上了很多中文相關課程

真的蠻有趣的   雖然很多人認為會中文能幹嘛   大家都會

可是…真的大家都會嗎??

你看的只是表面   還是真的體會箇中的意義

聽故事的時候   你是崇拜哪個歷史英雄   還是從中吸取經驗   

史記老師說:他的經歷有三千年  

哈   誰敢像他一樣這麼說   又有誰會相信、認為他在鬼扯呢?

雖然老師叫我們不要太容易相信他

但是我相信

我也相信我未來的經歷會多於三千年

會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心中也越來越覺得踏實

越是學習   越是覺得知識的不足   知識根本就是個無底洞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