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要和小豬先生到西門町買牛仔褲的 

可是西門町人太多=-=    娥眉停車場排了好長的車隊   根本就停不進去 > - <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去新光三越站前店 ((其實是我吵著要去的啦))

很巧的是    當我們走過火車站地下街    居然就看到有在賣牛仔褲的   一件390元

雖然都沒看到我喜歡的   不過倒是看到符合小豬先生尺寸的牛仔褲

之前小豬先生在網路上買   一件都要六、七百元    料子也差不多   所以看到有390元滴   

小豬先生一次就買了二件 ~~~~~~~ (( 要買的人是我耶   結果小豬先生居然就先買好自己的褲子了))

就是上面照片滴左邊那件囉 

不甘心的我   當然馬上再拉著小豬先生往新光去 ~~~

從Levi's   一直看看看    噗  ~~~  都好貴   一件都要三千起跳    拿起來看看又放回去 

後來看到lee cooper好多人在試穿   就跑過去湊熱鬧

在櫃前看到大s代言的Victoria系列滴牛仔褲   覺得蠻不錯滴   小豬先生也覺得不錯就叫我去試穿

((其實是懶的等我挑來挑去的吧  呵呵))

哈哈   結果呀   穿牛仔褲果然是要配高跟鞋呀   

原本我穿的是靴子   所以在試穿的時候就換上試衣間裡準備的高跟涼鞋

哇哇哇 ~~~~ 結果腿真的變長了耶 ○ 0 ○ !

原本想只是試穿好玩的    結果都是小豬先生一直在旁邊說腿看起來好長喔   

而且專櫃小姐也說不需要改褲長

結果……
虛榮心馬上就控制了我的理智    買吧  買吧  買吧   。。。。。。 就買了

也就是上面照片滴右邊那件 ~~ 我稱它為魔法褲    因為胖腿穿了會變瘦腿

以前買牛仔褲   腰的地方都會鬆鬆的    這次居然還要吸口氣深呼吸   ( 嗚 ~ 真的肥了不少)

好在還有九折的優惠    原價3180元   打折後2862元    小豬先生說我買一件   他都可以買七件了

orz "     說的是呀    我的小荷都縮小了   看來這件牛仔褲得穿好多好多年才行     

本來就很少買牛仔長褲的我    大概又要等好些年才會再買   



不過   現在心裡很滿足啦 ~~~~~~ ///^-^///
   
嗯 … … 可是我沒有高跟鞋耶    因為對現在的身高已經很滿意了   所以買的幾乎都是低跟or平底鞋

嗯 … … 看來不知何時才穿得到這件牛仔褲了   呵   捨不得它和我風吹日曬雨淋的








最後   秀一下我滴魔法褲啦   哈哈 ~ (( 我會好好珍惜你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