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赤壁下集已經上映了好一陣子了

我昨天才在看赤壁上集 

不過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好加在我當初沒有一窩蜂的和人跑去電影院看

因為太不值得了 > - <

失望  失望  失望透了 ~

雖然都是大牌演員  但是在角色上卻感覺不到各位其主

胡軍  我很喜歡他演的朱元璋   但是   他真的不適合演趙雲

金城武   很帥   但是   他也真的不適合演孔明呀  ~~~~~~~~~~ 啊 !!! 我看了都想大叫

林志玲   … … 不能說她是花瓶   但一點出現的必要也沒有 = - =

反正看完這片我只覺得   「什麼跟什麼呀」

也許是因為我讀了很多有關三國的書  ( 雖然大多是曹魏方面的 )

不過赤壁拍成這樣真的讓人很失望

雖然在陣仗方面氣勢磅礡    八卦陣拍的很吸引人

但在內容、情節方面卻令我很倒彈 =-=

赤壁   …  …  只是個名氣大的「電影」罷了 ~ 搞笑的喬段也顯得很不必要





我寧願看大陸拍的三國    唉 ~



喜歡電影赤壁的人抱歉啦 !! 我只是說出心中的感覺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