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腦袋會自己蹦出小時候的事情

(( 不過常常都是些很機的事  哈 ))

分享一件我的孩時「機」事:


記得以前舊居的巷子口有間福祿貝爾

那時候蠻多鄰居都有那裡去上美語課

所以媽媽有一次就叫我帶著妹妹到福祿貝爾問上一期的學費多少  

((  實際上我帶了一大票鄰居小孩去   因為我是孩子王 ))

「 阿姨 ~~~我媽媽叫我來問上一期的學費是多少錢?」

「 要好多好多錢 ~~~~~~~~~~~~~ 」





請容許我說粗話   因為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她很機

她奶奶的 ~~

我也知道要很多錢   但   很多錢是多少錢呀?!

當下我就覺得她可能是在報復我叫她阿姨所以才故意這樣用耍白痴的方式回答我

後來回到家    我馬上就和我媽說我不想去上了   (( 但我也沒說原因   因為感覺我媽也會不爽 ))



所以呀 ~~~~~ 至今我英文會這麼爛都是那位阿姨害的

因為她的態度害我不想去那學習英文課、對英文有恐懼

夭壽喔 ~~~~~ 真是誤人子弟呀   哈哈 (( 我知道我是在牽拖啦   不過那時我心裡可是真的有小受傷 ))



像那樣自以為親切實際上只是在白爛的人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後來和鄰居朋友們在福祿貝爾的樹下撿到了二百多元也就理所當然的拿去買美少女戰士貼紙和卡片

全部花光光    哈    拾金不昧    哼   我們可不是乖寶寶





不過說到撿錢     那似乎是我撿過最多錢的一次了     那像阿豬豬老是撿到錢

而且還是在下著大雨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載我去客運總站的路上

熊熊瞄到   默默撿起         厚 ~~~~~~ 好後悔那時候因為剛認識所以不好意思拗你帶我去吃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