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的照片越來越多

多到相簿都放不下了 

> - <

這星期又再次去公館佳焰屋了

(( 等我照片弄好了  會再放上來喔 ))

星期六真的吃超飽、超飽

五點吃了佳焰屋就已經夠飽了

到內湖逛完大賣場又吃了一個麵包

(( 大賣場是我和小豬先生的最愛  哈 ))

半夜又被國振call到三重吃熱炒

本來只打算去聊天的

結果

喝了二、三杯啤酒   就又開始想吃菜了

((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喝呀   啤酒好苦好苦    ))

(( 可是我沒醉喔 !!只是喝了臉紅紅而且很好睡~ ))

三個人看我一個人喝酒的反應有那麼好笑咩

一直笑個不停



今天晚上又和國振、冠宏、槍堂和他女友續攤到三重的八盛平價日本料理吃飯

六個人點了大概有二十道菜了吧  

而且一樣吃光光

最後一盤肉捲大家都吃到快吐了

剩五個沒人要吃   就開始數隻啦

哈哈



((  結果是誰最倒楣呢   呵   就是提議的人囉!! ))

後來冠宏不服氣   說要數隻吃辣椒 ○-○

很好

第一盤就數到我



(( 辣斃了 ))

國振更倒楣    自己加了一堆自己吃

而可憐的槍堂    最後那一大盤滴辣椒都是他喀掉的    真是太 ~~~~~~~~~ 厲害了



哼哼

玩到最後

就只有你

小豬

你沒有被數到

真是太過份了   幸運成這樣

下次你一定會被數到的







我好不容易瘦了三公斤該不會又要肥回來了吧

下星期午餐又只能吃少少的了 > - <







ps: 踩在你的腳上讓你帶著走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再ps:能喝完酒被擁在你懷裡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再再ps:別灌我酒了   我不會醉的啦!!我。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