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張桌子呀

堆滿了好多好多的文件和資料夾

左邊滿滿滴櫃子也是我滴喔

知道我上班的辛苦了吧

一個年輕有為上進滴好上班族桌子就該這樣呀!!







有msn



桌上有餐包 (( 而且還是2個  好胖   哈  照吃 ))



夭壽喔

你還看到了什麼呢?





前陣子吳先生來公司時   請大家吃巧克力

我才知道

原來埔里有名的

居然是巧克力啦

(( 是哪家呢 ?  請看上面滴照片囉!))

(( 據說  這家店可是排隊排很長的喔  店員也都是經過訓練滴  有很好的服務 ))

但我只對白色的巧克力有興趣

加上我不是愛吃甜食的人

所以我不能說到底好不好吃

但同事們都說不錯喔

而且

小小一盒的   居然就要二百多元

巧克力都要這麼貴嗎

下星期去北海道我也要搬很多巧克力回來







吃了好久的7-11    上上個星期終於集滿了點點

這是值得紀念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很努力的成功集完

(( 以前對這都沒啥太大的興趣 ))

為了是什麼呢?

當然不是那個塑膠製品

而是去吃21世紀


哈哈

上星期到內湖21世紀換了2份烤半雞套餐

當然

2份烤半雞   就是一隻全雞啦

店員給我們一整隻滴烤雞

啃的超過癮的



有幾個女生可以這樣和男友喀烤雞的


就只有我啦   阿丁

總覺得和你一起吃東西是件很快樂的事

(( 量體重的時候很想哭就是了  嘻 ))




別忘了這星期還有我們的星巴克約會喔!

冬季限定的太妃拿鐵是極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