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在我快完成這篇文章的時候   公司的爛電腦、爛網頁又當了

無名也沒有存   害我越寫越沒fu

真想學長江七號裡的小迪拿香蕉捅公司的電腦  「敢耍我  捅死你 ~~~」

好吧     一樣的文章我又要開始再打一次了

首先,這篇文章是沒有照片滴    因為我的健忘症最近發病的很嚴重

出門前   不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    還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帶相機

結果。。。。。。當我快快樂樂的坐上小豬的車   開往台北後   我才發現我又忘了

甚至    連我的運動鞋也忘了    而我出門時還拿著它    

可是當我將它先放在一旁  鎖上我家大門後    我又忘了這件事   忘了拿起它 

並且我一直認為自己有帶    一直到昨天要去騎單車時    才發現原來我又忘了     

讓我像瘋子一樣腳踩三公分的高跟鞋    騎了來回將近40公里的單車     然後    鐵腿   



回歸正題 ~


上個星期六是2009年滴第一個情人節

每年的情人節都是我和小豬先生二人一起渡過

今年則加入了我滴高中老友陳毛毛和她滴男友立維

原本我們計畫是要到淡水   但後來改成到士林    最後再上陽明山看夜景

但是沒想到    士林真的是塞滿了人    和小豬先生開車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就只好改去天母附近吃晚餐

京都浪漫館

晚餐會選擇這家   純粹是因為我說情人節就應該去浪漫又有氣氛的餐廳

在經過石牌時    小豬看到了這家餐廳    當然    原因是因它的名字有「浪漫」

((  好啦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   那時我們超餓的 ))

雖然它叫京都浪漫館   不過裡面不怎麼浪漫哩   因為餐廳是在二樓小小一間

客人也非常多   非常熱鬧的說 ~         

這家餐廳主要是賣日式豬排定食餐點     價格大約都在180元以上

算是家很平價的豬排定食餐廳   而且小菜、飯、味噌湯都是可以續的 (( 小豬滴最愛  哈 ))

雖然厚度和口味還不及我們在日本台場吃到的和幸豬排定食 ((  詳情請按我  )) 

但整體來說200左右的價位   這樣的食材算是ok的 ~

我和小豬都覺得   與其去吃價位較高的知多家   不如吃京都浪漫館就可以了

因為知多家吃起來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豔 


吃完大約七、八點左右我們就開車往陽明山

一路上都沒塞車    原本想說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早就上山看夜景了

(( 因為我們去時候   大家都塞在下山的路上 ))

呵呵

原來呀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到了山上往下看   根本啥也看不見   

只看得到一片灰灰的和幾盞燈火 = - =

但我們並沒有就此放棄   (( 因為這樣太鳥了 ))

所以我們就繼續開開開   一直開到雷達站附近   找到了了一家很有 fu 滴

蒙馬特影像咖啡

(( 超後悔我沒帶相機的   因為真的很有fu  所以請點選上面滴連結吧   

我覺的這位無名的版主介紹的很不錯   和我到蒙馬特的感覺蠻像的   不同的是我去的是晚上  更有fu ))

這間咖啡館充滿著鄉村的味道配著昏黃的燈光   晚上去真的很有感覺   非常非常適合情侶去

低消是160元    茶點的費用大概也都在200左右    餐點在380以上

我和毛分別點了黑森林「啥」果粒茶 (( 原諒我  名字太長了我真的不記得 )) 和 蘋果茶

雖然很大一壺   聞起來很香很香   不過   喝下去卻是意外的平淡  

(( 不懂為啥聞起來這麼棒   喝下去卻無味   是怎麼泡的呢? ))

而小豬先生點的蒙馬特咖啡就更好笑了


「一杯蒙馬特咖啡」小豬先生和服務生小姐點餐

「……請問什麼是蒙馬特咖啡?」  小豬先生想了想又開口向服務生小姐詢問

「嗯……就是冰咖啡呀」服務生回答   ((  哈  回答的超讓人傻眼的   廢話  當然知道是冰咖啡呀 ))

「喔……那什麼是蒙馬特?」小豬先生又繼而不捨的問

「蒙馬特……蒙馬特是我們的店名」服務生面露尷尬的回答


哈哈哈   真是超爆笑的

我們聽完小豬先生點餐都覺得超好笑的

因為我們進到這家咖啡店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家咖啡店叫蒙馬特

害小豬先生糗的要命   還說招牌咖啡就招牌咖啡   還取名蒙馬特咖啡咧   害他以為是什麼特別的咖啡

而一如往常的    通常叫招牌咖啡的   都不怎麼好喝

蒙馬特咖啡很甜  很甜  很甜   甜到不需要加任何的奶精和糖了

味道就像是速食店的美式咖啡加了三、四包的砂糖   很可怕溜


因為陳毛毛和立維要趕最後一班回基隆的客運

所以這次我們沒有在蒙馬特停留太久   (( 大概只坐了一個小時 ))

不過我們還是很堅持的在蒙馬特發揚了我們滴 「橋牌運動」   哈哈


雖然蒙馬特的茶點不怎麼優   

不過偶爾來感受這裡的浪漫    還是很不錯的  /// ^ - ^ /// 

((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浪漫氣氛   雖然餐點有點糟   不過我想為了fu   我會再去第二次吧   呵  ))







雖然我們情人節沒有為彼此準備禮物  (( 因為在我們的生日分別在情人節的前後 ))

不過收到你寫滴卡片我很開心    因為我感受到了你的心意   

雖然你最近並不是很順利    而我也只能為你加油讓你開心   無法給你實質的幫助    

不過我相信運氣是會改變的    總有一天會否極泰來  

加油唷 ^ - ^

親愛的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