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一直看到苗栗的煙火水舞廣告      所以我們就利用了這次的連假到苗栗看水舞表演

因為是水舞表演的第一場是在晚上的七點半     原本以為到明德水庫那會很久

想不到大概在四點半我們就到了明德水庫  

所以我們就先往旁邊的薰衣草森林     我們並沒有進去    只是在旁邊散散步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 - <

請看下面滴照片就知道了 ~



一個小小的入口    根本就是塞爆了嘛 ~~~~~ 好多人的說



在入口的黑板上有介紹薰衣草森林在各地滴分店唷 ~~~

(( 難怪感覺走到哪裡都有薰衣草森林   原來是連鎖喔 ))

薰衣草森林進去是需要門票的    不過可以抵園內消費 (( 不過它們的消費並不便宜 ))



從薰衣草森林旁的小路一直走過去   可以看到這座吊橋唷!

這是通往日新島    進去也是要門票的(100元)    不過可以抵消費唷 ~  日新島上有一家水榭樓台咖啡館

我們並沒有進去    而是再回頭開車繞著山頭逛





明德水庫的青波碧綠   真的很美   ~   而且這條路其實也被規劃成自行車道喔   一路上也有不少人在騎單車





這是我們在永春宮下的吊橋拍的照片  (( 這裡的吊橋還真的很多耶 ))

上面的風景很漂亮喔!!  (( 雖然我原本只是要去那裡借廁所的 ))

重要的是呀    在要下來永春宮的路口    有一家賣「三色蔥蛋餅」的發財車

這家蔥蛋餅的份量很足夠喔    一份只要30元 ~~~ 

大家經過可以嚐嚐看    不過是現煎的    所以要等比較久

晚上的水舞表演我沒有照相     

第一是因為我帶的是nikon的相機而不是sony的   晚上很難拍 (( 因為被某人摔過  呵  快認罪吧你 ))

第二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即使我帶了sony的相機也沒辦法拍

這次的苗栗水舞讓我有點失望呢!

之前在網路上看照片還覺得蠻漂亮的    但現場看就覺得還好了

第一是因為配樂的關係   是由好幾首歌串連起來的   不過在某些部份蠻跳tone的    每首歌的結尾也很隨便

第二是精彩度並不夠    不過苗栗縣能辦成這樣已經算是不錯了

在水舞表演的場地旁邊也有規劃很多的攤販    幾乎每家生意都好好

本來我們想買烤山豬肉漢堡的    可是等待的人真的太多了    真的是超可惜的   看起來好好吃的說 > - <  



最後呀   我覺得大家出去灣還是要有公德心比較好喔!!

因為表演開始前   主持人一直請大家能席地而坐    這樣大家才都能欣賞得到水舞表演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是屁股太尊貴捨不得坐下來還是怎樣    根本就當耳邊風

明明就聽到主持人說的話   也看到旁邊有人坐下來了   可是就是死站在那不坐下

而且很多都是爸爸媽媽    真是給小孩子做壞榜樣!!  

這讓我想到在日本迪士尼要看大遊行的時候    大家一開始也都站在主道路的二邊等待遊行

可是當服務人員請大家都坐下等待觀看時    每個人都是很主動的配合席地而坐    

這樣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的人都看得到表演     像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不守規矩的那些人真的是很奇怪耶 ~~~~~~ 非常自私!我覺得很多台灣人都要改掉這種壞毛病!



雖然這次的水舞表演並不是很好看    不過明德水庫這裡的風景都讓我們很滿意喔

小豬先生說下次還會再帶我到薰衣草森林騎腳踏車     小豬說話要算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