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照片拍的還不錯的樣子

但很惜的

是個嗶嗶 ~~~~~~~~  X

因為下午我們還要去吃  「頂埔的蔥油餅」 和 「礁溪卜肉」

所以中午我們就選擇了 新月廣場 四樓美食街的度小月

我們點了刀削擔仔乾麵、擔仔湯麵 和 魯肉飯

份量少少的   沒關係   因為本來我們就要吃少少的

但是

為啥咪我期待滴麵會沒有味道呀 > - <

乾麵滴肉醬並不夠   攪拌勻後會覺得味道不太夠

而湯麵的話   則是有湯香香的 fu   但味道不足

但都有一隻剝好滴蝦子







還來不及照就被小豬扒了一口滴魯肉飯

有加肉鬆的喔

度小月的魯肉飯是屬於南部人比較愛吃的味道吧

(( 哈  我自己說的啦 ))

因為小豬和我都吃不慣這樣的味道



好在我還有下午的蔥油餅和卜肉   哈 ~



新月廣場的美食街設計的很漂亮喔

有一整片的觀景窗

可以欣賞到宜蘭市的景觀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吃包心粉圓的

可是阿呆豬一直問 「要不要吃個包心粉圓?」

哈    你每次這樣說我就知道你很想吃啦

貪嘴 





所以我們點了碗羅東滴名產啦

包心紫米椰奶布丁   一碗好像是45還是50元 ((  哈 記不清楚了 ))

紫米是小豬愛的

椰奶是我的最愛

包心粉圓是熱熱的唷

因為包心粉圓比較甜   所以在紫米椰奶的部份味道就比較淡

這樣加在一起吃才不會太甜

包心粉圓真的很好吃    不是蓋的呢

而且一碗四、五十元    份量也很多   我和小豬合吃一碗剛剛好 

我們邊吃還邊偷看隔壁的高大情侶

因為他們真的很猛    一人吃一大碗    比我們晚來   卻比我們早吃完    而且還是吃光光



((  猴賽雷 ~  ))

附帶一提

吃飽後我們還去了隔壁的湯姆熊

(( 湯姆熊可是從小就陪著我長大的耶   我爸爸小時候都會帶我們去玩 ))

小豬很少去遊樂場玩

所以每次都是我帶小豬去

不過現在的遊戲都要好多代幣呀    玩個賽車就要四枚代幣了 ~

也就是十元

○-○

不過可以和小豬一起玩打地鼠真的很開心

因為傻豬比我還認真在玩

哈哈

小朋友







這是新月廣場的小精靈們

他們住在那個咕咕鐘裡喔    在整點的時候都會出來表演

哈   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

但也看得出來    宜蘭很努力的要讓消費動起來 ~

宜蘭  加油喔   ~   



最後

附上這個爭鮮可愛滴壽司娃娃

是在新月廣場樓下的家樂福拍的

只要有家樂福的地方就會有爭鮮

不過這裡的壽司娃娃居然穿上了它們滴工作制服耶

還戴上了帽子

超古錐的

 /// ^ - ^ ///

宜蘭人真的很可愛的說








給大家地址    到宜蘭時可以去逛逛喔 ( 順便吹冷氣 ~ )

「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

可以停地下停車場

在裡頭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喔  (( 包含美食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