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因為晚上把拔和媽媽要去阿嬤的百日   所以沒空一起吃飯 

中午媽媽就說要請把拔到鮮友吃飯 ~ 

鮮友真的還不錯喔   由於今天是父親節所以打九折   (就是本來要收服務費的就不用收了)

一個人大概是299而已 ~ 

鮮友真的蓋的很氣派呢   整間都是挑高的   用餐起來感覺就非常的舒適

而且並不會因為便宜就連餐廳的設計就都沒了 

餐廳不管是從外觀、大門、燈飾甚至是我上面照的壁飾都非常的漂亮



雖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但菜色並不會做的很差

火鍋的肉片就很多種   且不會是碎的小塊小塊的肉  而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餃類也非常的豐富   並不是外面菜市場一斤多少的那種   非常好吃  

(尤其是我最愛的蛋餃、燕餃  樣樣齊全)

海鮮類也是不怕你吃   從鮮蝦、干貝到扇貝   都非常的大個   擺明了就是不怕你來吃

現在經濟不景氣   像這樣nice的店家真的越來越少了 !!

熟食區有雞佛、還有鮮蝦、豬腳   想吃飯的也有魯肉飯可以吃

甚至還有我最愛的燒賣(有很多種燒賣喔  )

鮮友也有提供麵條 (手打麵條、蔬菜麵條、王子麵等等喔)

手打麵條一綑的分量就蠻多的  建議可以二個人吃一份

說到這裡這家店真的菜色很豐富

水果沙拉的選擇就很多   甚至統一布丁和統一的養樂多都不怕你吃(喝)

鮮友真的是個好地方呀

小豬這次沒來真的很可惜   下星期再帶小豬來吃
 



鮮友的火鍋是採一人一鍋式的    而且有七種湯頭可以選擇  (就像是我上面照片照的)

這次我們點的是日式高湯、健康味噌和藥膳鍋

我喝了日式高湯鍋和藥膳鍋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把拔說他每次來都是點健康味噌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錯吧  



其實今天爸爸是牙齒痛勉強來吃的   一直不斷在尋找軟的東西 ~ 

結果   今天最受惠的其實是媽媽

超會吃的啦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可是媽媽還是很瘦   奇怪咧)

光是蝦子就吃了至少有二十隻了吧   我還笑說晚上搞不好連做夢都夢到蝦子



嚇死了   光是醬料就有很多種   今天吃了腐乳醬汁   很好吃喔

上面一壺一壺的是湯頭    旁邊還有新鮮的雞蛋可以加在醬料裡



又再嚇一跳 !! 天呀   這麼多蛋糕   真的有人可以把它們的東西都吃過一輪嗎??

哈哈   超猛的啦      蛋糕都是大塊的耶 !!!!!

下次我一定要帶小豬來    好想看小豬可以吃多少 ~

注意到上面那張照片的右邊嗎    那是甜筒喔   是脆脆餅乾的甜筒

而不是那種我最討厭的那種便宜甜筒 (就是一下就軟掉的那種!!)

哈哈   第一次來鮮友就愛上它了   難怪到了一、二點   還這麼多人

而且明明就不是假日呀    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哈



鮮友提供的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 

還有一隻一隻的冰棒也是明治的喔

光是吃這樣就很划的來了吧!!



因為吃到最後真的太撐了   所以只裝了一球冰淇淋的媽媽 ~ 



這是我最後的點心   一個小泡芙   和  噴泉巧克力(那是我已經沾好了   裡面是綿花糖)

噴泉巧克力有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   牛比較喜歡白巧克力

建議還是用水果去沾會比較好   因為綿花糖沾巧克力真的太甜了

比較適合小孩子



哈哈   這是我的把拔   今天的主角!!

幫統一布丁和養樂多做廣告  

呃…可是不是牙齒痛嗎   吃布丁和養樂多ok嗎  







這星期真的吃太多好料了   覺得體重似乎又要直線上升 ~

星期日中午還要請家人去吃西堤(其實是因為本來以為今天把拔沒空的  所以改星期日)   

哈哈   又要吃美食了 ~

下星期再來和大家分享 !!

最後真的很推薦也是住桃園的朋友去吃喔 !!

或者來桃園玩的朋友也可以到這裡吃個飯喔 ~





店家資料:

鮮友-精緻火鍋(桃園藝文旗艦店)

營業地址: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

訂位電話:03-357-3328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 ~ 24:00 / 假日am10:30 ~ 24:00

價      位:平日中午NT.299 / 平日晚上及假日NT.359  (皆須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