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又讓我人生更進了一步

原本只願意在原地踏步的我

又往前邁進了

你的嘮嘮叨叨   變成了鞭策我的助力

也許我會任性不耐

但原本以為做不到的

現在做到了

在別人看來也許沒有什麼

但是我很感謝你

感謝你跪在我床邊對我說的那些鼓勵

在輔大的日子我會好好努力

不再辜負你的期望 ~


ps:我還是會和你一起考日文檢定考的 ! ! 我們利用假日的時候一起苦讀吧 ~

其實比起以前來說   我已經變得比較愛唸書了

小時候被人逼著唸   長大了  沒人逼了  反而自己想唸

人 … 還真是奇怪 


ps 的 ps:對了 ~ 親愛的   別忘了我的鼓勵:「王品牛排」啊 ! ! 

人家肚子空空  隨時都有空去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