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鬼上身   出門都懶得帶相機   連手機都懶得拿出來照

昨天下課本來要和小豬先生去萬華吃大胃王的

後來找不到停車位就一路開到公館啦

之前和小豬先生到公館逛街時   就看到了這家「佳焰屋」

其實我們很少到公館吃東西   因為人很多   都要等   (( 我們是懶得等滴那種人 呵 ))

結果小豬先生就一直被佳焰屋滴安格斯牛排深深吸引

雖然假日的消費火鍋+燒烤一人要價499元    算是蠻貴的   (( 我們那天比較早進去  所以不用服務費 ))

但是它們滴肉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點菜的方式也很妙    大多是以「塊」、「片」的單位來點餐滴

不過這樣有個好處   就是客人不會浪費   我和小豬先生覺得這樣的點餐方式也蠻不錯滴

我們的火鍋是分成一半麻辣鍋、一半養生鍋

養生鍋的湯頭很好喝唷   中藥味並不重   湯頭也不像其它的養生鍋是深褐色的

有點像是雞湯的感覺 ^-^

重點是它的火鍋料有我最愛滴「蛋餃」

我發現有很多人不愛吃蛋餃耶   為啥麼咧   很好吃的說

吃火鍋就一定要吃蛋餃啦!!

燒烤的部分   是我們最愛滴碳火燒烤    而且燒烤架是崁在桌子下   是『 凹 』醬子

一開始當然就點了小豬先生一直想吃滴安格斯牛排

不用烤到全熟   也不用特別沾什麼醬汁   吃起來超嫩的   也不會有血的腥味

我們一共叫了好幾輪的說 

呵呵   它們還有前陣子很紅滴「松阪豬」唷 ~~~~

雖然知道根本沒松阪豬啦    不過這個「松阪豬」真的很好吃耶

肉吃起來很滑嫩   真的超讚的    和一般的豬肉片不一樣 ~  是有一點點厚度的

火焰大腸也很棒   雖然我吃到快吐了

因為小豬先生居然點了三次 =-=  ((  是三次吧 ??!! ))

大腸也是有調味過的    新鮮又好吃    不過大家還是別狂點呀    吃多了   還真是滿腦肥腸滴

我們還點了大草蝦   真的是「大」草蝦呢    不是那種小小一隻沒啥肉滴

其它的像是北海道干貝、奶油螃蟹、冰魚等等海鮮也都很棒

佳焰屋滴食材都算是很不錯     不會讓我們覺得499花的不值得

我們最後一輪點餐只點了烤麻吉    把麻吉烤軟略彭脹後

沾上蜂蜜裏上花生粉    滋味真的很棒呀 ~~~~~

糟糕  「神牛」大哥在我們心中的燒烤第一   快被「佳焰屋」小弟給取代了

((  因為這裡499還有火鍋   而且食材也很豐富    也有好吃的泡菜   地點又離小豬家近   啊啊 ~~~~ 神牛大哥加油呀 ))

還有一點   佳焰屋有俄羅斯滴冰淇淋耶

而且還有我最愛滴夏威夷果仁   雖然我認為還是哈根達士的比較好吃

不過俄羅斯冰淇淋味道也是很香很濃郁的唷

很開心又發掘了一家好吃的燒烤店

也很開心我和小豬先生的減肥計畫中斷了    哈哈    減什麼   快樂的吃吧吃吧 ~~~~~   

((  好在我那天早上有上體育課   打了一個小時滴羽球   呵  ~    ))




店家資料:

佳焰屋

電話:02-2369-0696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