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小豬先生一起到新莊的 IKEA 逛逛 ~

其實是前一晚躺在家看雜誌發現原來新莊的IKEA裡有餐廳   所以才想說去逛逛 

結果光是一層樓我們就逛的超久的 ~~~~~~~

IKEA把賣場有隔成一小間一小間開放式的不同房間or辦公室空間

每個房間進去看都覺得好漂亮好棒喔    看到每樣家具也都超心動的

有些全部用起來還花不到十萬元 ~

後來我們還走到辦公空間去   因為那個設計真的太棒了   流線型的二張辦公桌    可以拼在一起

二個人辦公時   是坐斜對角   哈   這只有對夫妻辦公來說會比較好啦 

要不然一般辦公室搞成這樣   員工應該會受不了吧   一直被監視   呵

IKEA裡還有賣超可愛的壁燈    有小花、瓢蟲之類的樣式    放在兒童室裡超可愛溫馨的

一個大概三百多元   其實也不會很貴    IKEA就是這點很奸

東西賣的價格不高不低   有些東西又做的很好看   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是女生看了都會很心動

就連我們小豬先生看到了各種書房裝潢後   都心動不已哩 ~

IKEA可以說是大家的夢想地    一進來就會忍不住開始幻想自己家具該怎麼買、怎麼擺

好像每個人都是室內設計師   呵呵 ~~~

這天光是在IKEA裡就泡了五個小時   一個半小時在餐廳   三個小時逛賣場

剩下的半個小時呢   就是在走出IKEA的結帳櫃檯後   就會看到賣IKEA食物的商店

我們就是泡在那吃「10元霜淇淋」「25元(還是20元?我有點忘了)熱狗堡」  哈哈

它們的10霜淇淋真的還蠻好吃的喔    味道很濃郁    而且真的是人手一支   因為超便宜的

而且不會因為便宜就小小一支或是冰淇淋很少    甜筒也是脆皮餅乾   而不是那種爛爛的餅乾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賣10元    不然離學校這麼近    

以後星期六小豬先生來載我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去買來吃了!! ( 哈   我故意說給你聽的)



熱狗堡我就覺的普通了   因為熱狗很瘦   哈哈   

沒有啦   因為小豬先生在上面沾滿了芥茉醬   我吃久了覺得好苦   而且我還是吃完冰淇淋後吃的    就更苦了>口<

不過我推薦IKEA的熱狗喔   因為咬下去和我在日本吃的一樣   有「喀漬」聲    哈哈  ~~~~  超懷念的啦



這是很貴的早餐   噗 ~~~~~ 大概是一百多還是二百吧   我忘記了  而且奶油一盒5元 ○ 口 ○"

唯一可取的是   熱狗真的很長很長一條   二個人吃剛剛好 ///^-^///



從IKEA的餐廳裡就可以看出   台灣人還是很有錢的   早餐一百多、午餐二百多   大家還是照點

而且一大早的   人就非常多喔 ~~~ 

一點都看不出來大家過的很苦難 ︶3︶r




其實後來小豬先生還很貪吃的買了IKEA冷藏的「檸檬派」和「蘋果派」

原因是要拿來沾他相了很久的IKEA「香草醬汁」   哈哈

結果買回家   汁是還可以啦   派一點都不好吃    嘻~

雖然是瑞典進口的   不過可能比較不符合我們的口味吧   SO … … 現在還在小豬家的冰箱大哥肚子裡︶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