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上一篇滴法國大餐前     當天中午我們是到我夢寐以求滴21世紀風味館吃烤雞 

 (( 我照片滴日期都打錯了  是15號才對 ))

人在一天當中可以吃這麼多好吃的   真的很幸福耶 ~~~~~~

本來是想到內湖大潤發美食街的21世紀去吃   可是內湖真的還蠻遠的   所以這次我們就到師大店去吃

((  我個人是很偏愛到內湖吃東西的   不論是什麼料理   總覺得開在內湖的會比較好吃  ))

到了21世紀一定就要來點點它們滴美味烤雞囉!!  

我點的是分享餐C餐「歐式香草1/2烤雞餐」249元

它是有半隻烤雞+薯條    因為烤雞要等十分鐘    所以店員就先給我薯條   一下子就被喀完了

它們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炸得脆脆的   但又不會太硬   喀滋喀滋的口感真的很棒

我心目中速食店的薯條排名大概是    21世紀 > 漢堡王 > 肯德基 > 麥當勞

剛烤出來的烤雞真的是又香又燙手呀    小豬先生一邊剝一邊哇哇叫   呵呵 ~

21世紀的烤雞就是這麼的香   雞皮外脆內軟   吃起來並不會太過於油膩

裡頭滴雞肉也真的是嫩到不行     ((  我這個是很愛吃白肉滴 ~~~~ 雞肉是我的最愛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到內湖去吃   我覺得內湖的好像更好吃  ((  哈  偏愛內湖症  ))

雖然內湖店很小    不過可是每餐都爆滿人哩

而且之前去吃的時候還有+1元就有墨西哥餅皮可以包著烤雞吃唷     沾上塔塔醬    整個超讚的

烤雞要好吃真的很不容易呢      

像之前吃過某賣場裡的烤雞   簡直是難以入口   整隻雞都柴掉了   這樣的雞肉是我最討厭的 =-=

更妙的是那個大賣場的烤雞一直在管子上轉呀轉的    我們還以為它在加熱保溫

結果小豬先生把手伸過去    根本就沒有溫度    就只是在那空轉而已 = 口 =  超傻眼滴  



這是小豬先生點的超值全餐5號炸雞(微辣)餐139元

其實本來小豬先生要點的是漢堡套餐    不過也要等    小豬先生賴得等   就點炸雞餐

別看那些薯條不起眼    那可是非常好吃的唷!!    

最後都是被我喀掉的   哈哈   因為小豬先生不愛吃薯條 ~  ((  呵  那幹嘛不單點炸雞就好了呀 ))

21世紀滴炸雞我覺得和肯德基不相上下    都蠻好吃的    裡頭滴肉都很嫩唷    吃起來也是辣辣的 ~

像這樣偶爾左手拿隻烤雞   右手拿隻炸雞   也很不錯呢  ~~~~~ 

我們那天可是吃到肚子脹到不行    還直說短期之內不再吃雞了  

((  哈   結果隔了一個星期我們還不是又吃雞肉了  ))

雖然這些東西都常被人說是垃圾食物    不過真的很好吃哩     二、三個月吃一次應該還ok 啦 ^-^



這是烤雞餐所附的雞湯    不過那天很熱耶    讓我有點興緻缺缺  ~~~~~

但是看看它裡面可不是清湯而已唷   可是有很多雞肉絲滴    

雞湯其實味道也是很香很好喝    只是那天真的好熱 ~ 

烤雞是雞

炸雞是雞

雞湯裡面還是雞

哈哈   可想而知我們那天吃飽後    可是滿肚子雞     真得覺得有點吃到怕了     

雖然這種感覺只維持了一、二天︶3︶r

畢竟雞肉還是我的最愛呀    我不會拋棄你們滴 ~~~~~ ///︶3︶///



這是師大店的店內裝潢    應該算是地中海風格吧   

店內漆成藍、白調     牆壁上也貼了好多漂亮的貝殼  

我記得我小時候最常吃烤雞的地方   就是「香雞城」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一家家的關店    它們的烤雞是真的很好吃呀 ~

只有之前到宜蘭時    看到還有唯一 一家香雞城    不過好像也沒有在營業的說

香雞城可是小時候和爸爸媽媽妹妹在一起吃烤雞的最好回憶呢!

雖然香雞城沒有了    不過21世紀還在

大家也去吃吃看21世紀的美味烤雞吧 ~~~~~~~ 







店家資訊:

21世紀風味館  

網址:http://www.pec21c.com.tw/index.php

師大和平店 

時間:7:30~21:00

電話:02-2321-15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師範大學綜合大樓1F)

內湖大潤發店

時間:10:00~22:00

電話:02-8792-79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內湖大潤發2館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