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高雄   當然還是要享受我們生活最重要滴目標 - 「吃」

這次到高雄旅遊其實是臨時決定的    是個說走就走滴散心旅遊 

所以能準備旅遊資料滴時間並不多    要不然通常我們都會把要玩的點、地圖、吃的點、地圖都先準備好

也因為這樣   到了高雄我們吃東西都是隨意找隨意吃 ~~~~

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吃到覺得不錯滴餐點囉!!

一、「懷念蔥油餅-蔥肉餅 之 肉咧?老闆娘~我的肉咧?」



這是我們騎往中山大學滴路上發現滴小攤販 「懷念蔥油餅」

蔥油餅是我很愛滴小吃美食之一 ~ 每次看到哪裡有蔥油餅都想試試

這次看到招牌上還寫有「蔥肉餅」就讓我更想嚐嚐看   便讓小豬先生騎過去

一份蔥肉餅加蛋我沒記錯的話是30元   並不會很貴   美中不足的是醬料要自己加    而且還是長管擠壓式的

我比較喜歡用刷子刷醬    這樣才能整份均勻的沾到醬汁   但這家是已經把餅對折放入紙袋才讓客人自己擠醬

不過沒關係   大致上來說   還不會影響它的美味 ~

到了西子灣後   我們在長椅上開始品噹它    雖然有點冷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唷    並不會很油膩

裡面還加了白菜 ( 呃   應該是白菜家族那類的吧   我是蔬菜白痴  )

只是呀   當我們吃到了一半之後   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買的是蔥肉餅」耶 ~  可是我卻沒吃到任何滴肉、肉、肉、肉、肉     哇耶肉咧????

因為我們只買了一份一起吃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豬先生把肉都吃掉了

可是小豬先生說他也沒吃到肉    咦 ~~~~ ?  這就怪了    難道是老闆娘忘了放肉了嗎?

真是殘念呀 ~~~~~ 我的肉 ~~~~~~

本來想說回頭去問老闆娘的   不過沒那麼多時間就作罷了  ~ 

希望有當地滴民眾可以為我解答呀 !! 是本來就沒有肉   還是老闆娘忘了放?!

不過地址我忘記了   只知道是往中山大學的路上   在進「代天宮」的巷子口、7-11的前面 ~


二、「吃到路邊滴水餃  之  吃飯時間還沒到耶」











這家水餃店其實是我們在第二天參觀完佛光山後    下午回到高雄才去吃的

我們在第一天    也就是買好「懷念蔥油餅」之後    經過了這家水餃店    發現也太多人了吧

店內、店外都坐滿了客人    甚至還有人在外帶呢  ~~~

看一看錶    也才四點多而已呀    難道高雄人都這麼早吃晚餐嗎?

本來也想去嚐嚐看   可是想到我們已經買了蔥油餅   而且晚上還要去六合夜市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是我們實在是太好奇它有多好吃、多吸引人了    所以隔天下午就馬上騎過去吃  

大約也是三、四點的時間    可是店內也是坐滿了人   只剩下外面路上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點了十五粒水餃在馬路上享用 ~~~~~~

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娘還問我們是不是中山大學的學生    嗚     不能說謊    所以我老實的說不是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如果是中山大學的學生的話   一粒水餃是賣2元 (原本一粒3元)

真的超便宜的呢!!難怪這麼多的學生來吃 ~~~~~ 

它們的水餃雖然便宜    但也沒有縮水很小一粒喔    皮很薄   煮熟後透出裡頭包的餡料

沾上店家已經調好滴醬汁真的讓人很滿足 ~

我瞄了一下隔壁滴女學生    一個人就吃了二十粒水餃還外加一碗酸辣湯    那湯也是很大碗的說

可見這家店的魅力非凡呀

大家下次到中山大學也可以來嚐嚐這家俗俗滴水餃店唷!

地址是在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35號    離中山大學很近 ~


三、「貝殼情人貝殼冰  之  好多貝殼呀









吃完水餃後    我們馬上又來到了也是我在第一天瞄到滴「貝殼情人」

因為印象中好像在電視上看過介紹    就是用貝殼來盛裝冰品   連食用滴湯匙都是貝殼製成的唷

(( 上面冰品照片滴下方那個像豹紋滴貝殼就是湯匙喔!))

我們點的是一人份貝殼冰可以加二種料   小豬先生加了芋頭和水果(55元)   但因為有低消(至少每人要點一種商品)

所以我又加點了草莓和香草冰淇淋 (單球30/雙球40/三球60元)

老闆娘幫我們幫冰都盛裝在同一個貝殼裡   看起來超豐盛的   都不知道從哪開始吃起好

挫冰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唷   糖水的部份有焦糖的香味   水果也都很香甜   不會因為我吃的冰淇淋而就吃不出水果的甜味

不過芋頭的部份   小豬先生則是小小的不大滿意    似乎是有點硬了

店內陳設了很多貝殼的裝飾品和飾品    看的出來店主人真的很喜歡貝殼呢 ~

大家到高雄西子灣時也可以到這裡來品嚐它們滴貝殼冰和參觀它們滴貝殼飾品

地址是在高雄蓮海路14號(西子灣旁)


四、「夢時代阿本蛋包飯  之  餓到受不了  之  男生都是一樣滴」 









阿本蛋包飯是我們第一天晚上在夢時代滴晚餐

其實我們本來沒打算在夢時代吃東西的   因為要去六合夜市   想說去那再吃就好了

但是我們滴小豬先生在搭摩天輪之前就一直吵著他好餓

在搭完摩天輪之後更是叫個不停   所以我們就到夢時代滴七樓餐廳樓層去用餐

((  不是開放式的那種美食街唷   因為我們覺得通常美食街的東西都很讓人失望 ))

我們在七樓來回逛了一圈   最後選擇了這家「阿本蛋包飯」   因為它們滴照片和價格都蠻吸引人的

另外一個重點是    剛好走到這邊我們已經餓到不行了 ~~~~~~  懶得再選下去了

它們的餐點還蠻多種的   有丼飯、義大利麵、蛋包飯 … … 好像有牛排吧  ( 我忘了  呵 )

最後我點的是雙主菜蛋包飯(牛肉+雞肉)套餐200元    小豬先生點的是雞肉丼飯套餐150元

( 都要加10%的服務費唷!! )

呵呵呵呵 ~~~~~~ 這次滴點餐小豬先生可是吃了大虧呢!!

先說我的吧 ~ 第一個先上來的就是我滴玉米濃湯   喝了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

真的是超濃郁呀 ~~~~     小豬先生一喝也是讚不絕口    一喝再喝 ~~~~~ 可惜只有一小杯

再來就是我滴主餐囉   雙主菜蛋包飯  (( 這時小豬先生的餐都還沒上咧 ))

那個牛肉、牛肉呀 ~~~~~ 好吃  好吃呀 ~~~~~ 

牛肉很嫩並沒有煮過老   配著燉煮爛滴洋蔥吃    味道微辣   真的超棒的   份量也很多///^-^///

炸雞肉塊也是唷   雖然是炸過的   但裡面滴肉是軟嫩的    咬開後香汁四溢   配上酸甜的芥茉醬非常搭 ~

((  我們也不大確定那是什麼醬   但顏色就像是黃芥茉醬   吃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的   也有起司的味道  ))

((  小豬先生超愛這個醬汁    他的雞肉丼飯裡的雞肉也都是沾著我的醬汁吃掉滴 ~ ))

蛋包飯的部份    嗚 ~~~~~~~~ 是我們最愛滴半生不熟蛋耶 ~~~~~~~~

而且不是薄薄一層喔   是有厚度滴   我個人覺得阿本已經排在蛋蛋屋之上了

嘿嘿 ~~~~ 再來要介紹小豬先生的雞肉丼飯囉

就是「海苔很多」  。。。。。。沒了    哈哈哈 ~~~~~  

因為我沒吃    而且小豬在丼飯還沒上來之前看到我點的餐就很後悔了

一看到他點的丼飯上來之後    整個快吐血了    因為有好多好多好多滿滿一碗他不愛滴「海苔」

二份餐點比較之下   他的雞肉丼飯就遜色很多 ~  而為了這個   小豬先生一直很不開心呢   呵呵

為了安慰它   我叫他看隔壁桌的男生

隔壁桌坐了二女一男   二個女生和我點的是差不多滴餐

而那位男生則是點了和小豬先生一樣的餐  

小豬先生看了一直猛笑     因為那個男生心裡一定也很他一樣覺得○○##     只能帶著一份遺憾吃晚餐吧

建議大家到夢時代七樓吃阿本蛋包飯的時候   還是點雙主菜蛋包飯吧 ~~~~~

至少他們滴蛋包飯是真的蠻不錯的    其它的餐點嘛 ~~~~~~~ 就看個人囉!!





第一天晚上在阿本真的吃超飽的    所以後來我們到六合夜市什麼也吃不下了  >-<

只有小豬先生買了10元碳烤回飯店吃    小豬先生一直誇說雞屁股又肥又好吃

不過我覺得太肥囉 ~~~~~~ 上面塗了一層油亮油亮滴   賣相雖好   但吃下去真的太肥膩了   不合我胃口

雞屁股還是要吃明志科大附近的呀 ~~~~ 呵   下次再和大家介紹!!




以上就是這次到高雄吃到覺得不錯滴餐點囉 ~~~~ 不是很多   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