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一個下午   終於決定還是吃「饗。日式百匯」

如預期所料   打電話去訂位時已經額滿了  只能到現場去等位置

但很幸運是    我們七點半到的時候剛好有一桌四人坐的空位^ - ^

不過呀   這裡要抱怨四下   

抱怨一:服務生居然把我們帶到坐位後就轉身離開了    連一點介紹解說也沒有

「啊是可以開始吃了是咩?」害得我們都傻愣愣的

看過別人的食記   似乎在別家分店也是如此    饗在服務教育上還要再下點功夫才行呀


抱怨二:還有說實在的   餐廳好吵   好吵   好吵 ~~~~~~  好多惡魔小孩狂叫、狂哭、狂奔跑

我並不討厭小孩子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家有很多小孩子的話    又硬要來吃的話   那請讓他們乖乖的!!

小孩子在哭   父母都不管   互相推托放任小孩哭叫    也放任較大的小朋友奔跑    是怎樣

要哭叫請回你家去    要奔跑請你去深山裡跑  =-=

我越來越覺得像這樣收費較高的餐廳不應該讓客人帶太小的小孩進來

因為確實會打擾到別的客人用餐的情緒   也會降低餐廳的服務品質   和讓客人對餐廳留下壞印象!!


抱怨三:雖然餐廳是九點半打烊    可是沒有必要在九點十幾分的時候就開始收個沒完

嗯 ~~~~~ 應該這麼說   當我挖好冰淇淋準備轉身拿巧克力噴泉食    它卻赫然消失了

而我愣在那的時候   服務生卻另在一旁蛋糕區補上一大盤的巧克力蛋糕

這收的是什麼道理?我不懂

而且明明還有客人在用餐    另一邊卻是服務生已經在疊椅子收桌子了●-●


抱怨四:要收錢的話應該也是要在客人用餐前、或者是客人用完餐後再收

大家吃到一半正在努力啃螃蟹的時候    突然過來說要收費    這樣很尷尬耶!!


遺憾:原以為這家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有六種口味   其中一定會有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

而又以為像這樣比較注重食材的餐廳    冰淇淋一定不會像其它打著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燒烤店

但其實冰淇淋硬的和石頭一樣讓你看得到吃不到

可是我錯了! 全都一個樣 =-=   沒有我的最愛就算了   還硬的和石頭一樣 ~~~~

最後還是轉而去挖莫凡彼的冰淇淋 !!為啥莫凡彼的冰淇淋就可以比較軟呀!!

而且據我每次到7-11買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經驗   它並不是那種很硬的冰淇淋。。。。。。




唉 ~~~~ 一人花了將近七百元    餐廳除了讓客人吃到美食外  也必須體貼客人才是呀!!

不然就算再高級的料理   服務和環境糟糕    我也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 更何況像是這樣等級的buffet    也不是只有一家 ))

不知道是哪個老師和我們說過    一位客人的壞印象   就等於牽動了二百位客人的來店機會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



打了這篇我才發現原來我對饗這家餐廳有這麼多不爽    哈

因為不爽    所以就不想做餐點料理的介紹了   照片裡都有料理的註解    大家自己看吧 ~~~~






























唯一值得嘉許的以及讓我還會去第二次的理由就是

上面照片右下角滴那張500元下午茶抵用券 ~~~~~而且是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能使用!!

so ~~~~~~ 我只能說    饗的優點就是給抵用券給的很殺    不會婆婆媽媽給你還限制那限制這的!

希望我下次到內湖店去吃下午茶的時候會是開心的 ^-^

那時候我會再重新介紹饗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