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奇摩首頁狂推薦滴爆漿餐包   就忍不住手癢抱到拍賣去訂了六包

還要排隊呢!  大約等了二個星期   昨天終於送來啦 ^ - ^

六包一共是六十顆,一包50元    這樣擺出來   陣仗也是挺嚇人滴說 !! 

(( 有三包是要給小豬先生滴   不然這麼多還真不知怎麼吃 ^ 口 ^ ))





包裝袋上面都有寫明營養標示和成份及保存方法期限

常溫可以擺放三天、冷藏七天、冷凍則可以放一個月

不過在食用時   要先拿出來退冰    因為昨天已經放在凍櫃一天了   

雖然說明書上說退冰十五分鐘後   烤箱預熱後再悶烤個3分鐘就可以

但我覺得還是要多烤一下    不然裡面奶油還是冰冰的不會溶化   這次因為拍把餐包烤焦了

所以我只大約再烤個三分鐘    但是我覺得還能再烤久一點   這樣才會有爆漿的效果 ^ - ^





巴特里的餐包每顆都圓滾滾的   看起來很飽滿    只是十顆放一包   可能在運送過程會壓到     所以大小有點不一

巴特里餐包是標榜以林鳳營鮮奶製造   內餡則是紐西蘭進口奶油 

建議餐包還是要熱熱的吃    外面皮烤的脆脆的     內餡和著溶化的奶油吃真的很好吃喔

奶油內餡很多   但不會因此就覺得很膩    要知道   一般奶油吃多了是會有點噁心滴

而且巴特里的奶油並不是重口味的    外面一般牛排店or麵包店的都是鹹鹹的    雖然我也蠻愛的

不過這樣的輕口味也讓大家吃的很健康!!

不過為了健康和身材著想    一次還是吃1、2粒就好了    呵  



話說回來    巴特里餐包果然還是要用團購的會比較划算

要不然一包才50元   低溫運費就要150元 = - =   粉貴耶 ~  



巴特里除了爆漿奶油餐包之外    還有一個爆漿北海道濃奶蛋糕 ~~~~~

光名字就很吸引我    很想吃吃看的說    下次再訂










店家資料:

巴特里(官方網站)

巴特里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