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小豬一起到南投

(( 呵  不是去玩喔!))

到了泰安休息站   看到了這幾個可愛的風車   忍不住就拍了下來

(( 照片上是打關西休息站是錯的^-^" )) 

(( 因為連小豬都不記得那是哪個休息站  後來查了才發現是泰安休息站 ))

還有下面滴「鐵人樂團」哈

超可愛的 ~



要台北前我們先繞到了「南投縣政府附近」的「家樂福附近」吃意麵

(( 哈哈  很複雜這句話 ))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了說

上次去都已經快二年前了說 >-<

這家在南投市區的意麵真的很好吃   但因為只記得吃  所以我又忘了拍照

地址也不記得了  ((  哈  真不負責任 ))

我只記得店家是在巷子裡   巷子的轉角是麵包店   在麵包店的左邊(大約隔一、二家)

生意很好的喲   我們找到那都快一點了人還是很多  ^-^




吃完意麵回台北前  我們先繞到了  南投酒廠   買酒香泡芙 ^-^

這次我們全部都是買牛奶的   因為牛奶的比較好吃  小豬不愛吃葡萄口味酸酸的感覺



十二個一盒    一盒一百五十元    嗯 ~ 這樣是貴還是便宜我也不大清楚 ^-^"


不過呢   呵呵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餡就夠了

我每次吃都想要把裡面的奶餡給先吃光

外面的皮則是酥酥脆脆的  吃的時候要小心掉屑屑唷 ^-^

酒香的泡芙女生吃大約二口    男生的話嘛    我想可以一口一個也沒問題吧!

(( 除非你是小嘴巴   噗    ))

哼哼

小豬可是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個

回台北後   裡面就只剩三、四個了 > - <



之前就介紹過南投酒廠了  ( 08年的新年南投之旅

南投酒廠真的是很優喔 ^-^

(( 酒廠園區很大也很乾淨  我個人覺得比去埔里酒廠好 ))

上面的照片是用餐或休息的座位區   很有fu的說 ~

(( 不過各位美眉穿短褲和短裙要坐前   腳記得別踫到了桌子的邊緣和底部喔!!))

(( 因為那是張木頭桌子  有木屑  本人很倒楣的就被札到了  痛死人了啦 ))

(( 木屑刺到大腿肉裡面   害我還忍痛把它拔出來  真是可怕呀 ))

南投酒廠裡  還有一個很好吃滴食物   就是「酒香香腸

真的很好吃喔  酒香味是吃得出來的   不會像別的地方打著酒香可是卻沒啥酒味

但是我們這天去沒有開  ((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吧 ))

大家到南投酒廠參觀的時候  可以買一條來吃吃看唷 ^-^

讓大家看一下之前買的酒香香腸回味一下



我一直以為之前過年來酒場時就照了很多酒廠的照片

所以這次主要只有照泡芙就沒再多照了

想不到那時候我根本沒照幾張 =-=

只能放下面這二張酒廠室內的擺設來給大家看




這一區有介紹很多種酒類   從最古早的  到現在的酒類都有喔!



這區是納涼區   哈

沒有啦   這裡是酒滴講解區   會有廠內人員來這為大家解說!!

講解區的左半邊底下是透明的唷!!

連接到外面的酒瓶水池  很漂亮 ^-^



我照的照片並不多   大家可以到南投酒廠的網址去看

(( 到南投酒廠  請點我 ))

或者直接殺到南投酒廠也ok!

(( 地址是:南投縣南投市東山路82號  到南投市就會有指標囉! 不是深山裡也不偏僻  請放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