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那一個星期   也就是上個星期一到星期五

好不容易瘦了一點五公斤

(( 我一天吃中、晚餐  其它時間都沒吃別的   只喝水   不喝任何有味道的  中、晚餐也沒吃特別少 ))

可是

六、日二天   馬上   馬上   對   馬上   就回到了原點 =-=

(( 我要哭了我   小豬先生也是   一起哭 ))

一切   都是從好久沒吃的「義大利麵」開始的   噗 ~

由於好久好久沒吃義大利麵

所以這星期小豬先生就決定帶我到他家附近滴

Mr.81 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 話說回來  這家餐廳的點很妙   是在巷子裡滴 ))

(( 而且從以前的咖啡廳開始   生意就一直不是很好  所以一家換過一家 ))

(( 老實說  這家義大利麵開幕時  我們還在想說  不知道多久之後又要換了 ))

(( 老闆對不起 ~~~~~ 只是那個點的位置   真的有點偏 ))

(( 附帶一提   最上面那張照片   是店內超Q滴老鼠傘筒喔    超卡哇依的 ))




在進門以前   就可以看到這好溫馨可愛滴老夫老妻裝飾



餐廳有設戶外用餐區    不過天氣很熱   大家還是坐裡面吧  

等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再來感受戶外用餐的fu



而從上面照片裡的招牌來看

明明是賣義大利麵   可是LOGO居然會有棒球出現

再加上



牆上都是棒球員的照片

還有



請注意上方滴電視   播放的   也是棒球球賽

我想   老闆可能是個很瘋狂的棒球迷吧







因為小豬堅持   外面的陽光很大   硬要拉窗簾下來

(( 明明陽光就不會很大   而且一點也不熱呀   臭小豬 ))

所以我的照片是用小花閃光拍的    又暗又不美   > - <

上面是小豬先生點滴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下面是我點滴蒜味香腸義大利麵

原來名字是不是這樣我不大記得了   不過我都有說到重點啦 ^ - ^"

價格大約一百四、一百五左右 (( 附飲料 ))

算是很平價喔 (( 不收服務費 ))

如果要變套餐的話則是要加81元(有莎拉、濃湯、麵包之類的)

我們是點單點滴 ~



之前吃平價滴義大利麵   其實我們本來都是去另一間吃的

但後來覺得那家奶味過重醬汁過多

所以這次小豬就帶我來試這家

雖然義大利麵的醬汁並不多   但義大利麵非常入味    一點也不乾    吃了更不會有油膩感

而麵的份量也很多

整體來說

可以說是非常棒



小豬先生在廚師先生送水果上來時

(( 水果也是送滴 ))

也順便誇獎了廚師先生做的義大利麵很讚

聽他們聊天的聲音   廚師先生似乎很年輕

(( 不好意思   那時候我還在低頭猛吃我的麵  ))

廚師先生說 (( 我還是有邊吃邊聽的 ))

現在外面很多義大利麵都是改良成台灣人愛的口味

口味重    奶味重   香氣濃   醬汁多

可是原本滴義大利麵醬汁其實並不是很多

(( 有些去吃  那些醬汁真的多到像湯了 ))

可醬汁雖然不多   但香氣味道卻能融入麵裡

但有些台灣人不能接受

所以廚師先生就採取折衷的方法   讓大家能慢慢習慣

((  我們非常習慣的說   因為好好吃 ~    ))



聽完廚師先生講解完滴好處就是

我有加了梅粉滴  「卡哩卡哩」  哈哈    也是送的喔!!

所以我一整個下午到要離開前   都在喀這籃卡哩卡哩

(( 店內有很多雜誌   大家可以來這邊看邊喀喔   呵 ))

廚師先生人真的很好

他還說   如果客人想吃什麼特別的料理   可以先打電話來和他說

他會想辦法為你準備

真的很了不起的說!!






很滿足的吃完義大利麵後

小豬先生因為上次和朋友來吃   看朋友點鬆餅份量多又好吃

就一直一直很想再接著點鬆餅

所以

就點了



((  會變重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

而且還要求人家   一份鬆餅要淋三種醬

而老闆也很爽快滴答應了

(( 人也太好了吧 ))

它們滴鬆餅有1、草莓2、巧克力、3、蜂蜜4、冰淇淋

除了冰淇淋是120元之外  其它口味都是99元

一共有8塊喔

而且一點也不小塊

我吃一塊就吃了好久

剛烤出爐的鬆餅真的又香又脆

一定要趁熱快點吃掉呀!!

小豬先生一個人就吃了7塊    超厲害的   大家幫他鼓鼓掌 ~~~~~~





我吃到肚子都要脹出來了

不過老實說

要不是我不愛吃甜食的關係

如果我們是又再點一盤義大利麵的話

我可能會和小豬一人一半把它喀光吧



會胖果然不是沒有道理 ~





總結:   Mr.81的義大利麵種類其實並不多   不過以我們星期六吃的這二道來說

味道真的很棒   都有入味   料也是真材實料一點也不馬虎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我們都覺得很划得來   比很多外面一盤就要二、三百的好吃很多


至於它們滴其它料理   我們還會再去吃滴   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


最後

老闆   你們如果哪天要換地方經營的話   一定要告訴大家呀!!

因為你們滴麵真的很好吃

只是餐廳地點不是很優  

加油!!












Mr.8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久康街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