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能和小豬先生一起到饗食天堂吃下午茶呀

詳情請點我囉 )



今天是用上個月母親節到饗吃晚餐時送的下午茶500元折扣券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下午茶時間都可以使用

可是因為內湖店的價位比較高

所以算一算   還是平日去吃會比較划算 ^-^

二個人一共只要付530元(含服務費)就好囉  

上面那張照片   是我今天滴遺憾呀 



因為那二種燒賣都好好吃喔

可是一開始我不敢拿太多   怕吃不下其它食物

所以一直吃到要離開前才想到要再去拿幾粒來吃

結果





> - <

而且因為四點就要清場   服務人員就要準備晚場的   所以他們也沒再上菜了

真的是超可惜的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吃那個好好吃的火腿燒賣



看看這人潮呀 ~

本來我們今天十二點就到內湖了

可是上來的時候   根本沒人在排隊   害我被小豬唸一頓

可是網路上明明說要早點來排的呀

小豬說平常不會有這麼多人啦 (才怪)

所以我們就先到隔壁的大潤發閒晃等時間

一點半才回到餐廳

結果

就是照片上滴那片景像

人好多 =-=

(( 大家都來撿便宜呀 ))

結果第一個到餐廳的我們   因此拿到了第35號的號碼牌

好在等了差不多20分鐘後   終於能進去    超開心 ^ - ^

接下來就放食物滴照片給大家看囉

上面都有簡單的介紹!





看到那炸蝦了嗎   雖然瘦瘦的  可是剛炸出來真的好好吃 ~

不過我要說的是

媽媽們   妳們也太會吃了吧   每個人盤子裡都拿了七、八條是怎樣 

好歹也回頭再拿吧

嚇死人了 ~



這個小圈圈真的很好用呢!!









內湖店和桃園店最大的不同處

就在於內湖店滴食物份量都是一次給少少的

貌如上面滴牛小排

桃園給的就是大大一片   內湖則是小小一條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是下午茶的原故

不過這樣也好

大家不會浪費   份量少又吃的完   吃不夠再點就可以了



熱炒除了照片上的   還有炒蛤蜊、豆酥魚(很大)、烤秋刀魚(很大)、宮保雞丁(到最後都沒給我上  討厭)、地瓜拔絲

等等   應該還有別的   我忘記了   呵 

炒蛤蜊可是大熱門呢!!

夾了一大排圈圈   人家都沒位置夾了啦 ~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沒吃到

而宮保雞丁似乎不受歡迎   因為到最後上面只有二個圈圈夾

而廚師居然也因此懶得炒













上面的那個啤酒凍   小豬很推薦唷!!

我因為不喜歡酒味   所以沒有吃

不過小豬覺得啤酒味很讚的說 ~




其實料還有很多   像是壽司、手捲、生魚片、酥皮濃湯、紅豆麻吉湯、麻辣燙、冰淇淋、甜點等等

太多了   根本吃不下呀 > - <

尤其是麻辣燙(小火鍋)   好想吃   可是肚子又撐不了這麼大

而生魚片……則是我們都不敢吃生的呀

唉 ~ 沒吃好料的命  ( 哈哈 )

這次用餐還蠻愉快的唷!!

雖然今天的小孩子也超多的    可是都比較乖   沒有大吵大鬧的

而店內環境也很舒適乾淨   不會像有些buffet餐廳地板都黏黏的

店內也很寬廣    裝潢又漂亮    讓用餐的人都覺得很舒適 ///^-^///

不過   致命缺點   也是饗的特色    「為啥又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收錢啦!」

「要嘛就餐前收,要嘛就用餐完後收呀,這樣打擾客人很不禮貌的說!噗 ~」

下面是店內環境的照片喔!



這邊是冷盤莎拉區!

它們的冷盤也是一大特色   我覺得都好好吃呢 ~ 粉開胃



前面一排是熟食區,熟食區的雞湯好好喝一點也不油膩   推薦唷!!

後面一排是燒賣、紅豆麻吉湯、燒鴨餅、可麗餅等區

後悔今天很少跑這區

和燒賣只有二粒之緣





由近到遠    是麻辣燙、熱炒現炒、炸物、酥皮濃湯、熟食、生魚片、壽司區

今天我大概有百分之四十都在這一條上面活動吧

另外百分之四十是冷盤區   哈    因為離座位近呀 ~



甜點區今天很少碰

我吃到的甜點都是小豬先生拿的    然後我撿著吃   哈哈

因為這區在最後面   很遠的說 ~ (好啦  其實也沒很遠啦)

哈根達斯和莫凡彼的冰淇淋都在對面喔

不過一樣沒有我最愛滴夏威夷果仁   而且一樣很硬很難挖





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區吧   超多小蛋糕的

我們隔壁桌的外國人就拿了很多這區的甜食唷

反而很少拿熟食呢!!




這餐一個人平均才花了二百五    真的很便宜呢!!

如果沒有500元折扣券的話   下午茶一個人可就要515元(含服務費)     還蠻貴的

大家就考量一下自己的荷包啦 ~







來個好康的:饗食天堂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茶88折折扣券 (( 點我點我 ))

是饗食天堂官網的新活動喔   !!  到今年的七月十七日止喔!!列印下來就可以用了 ~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

((
點我可連到官網喔 ))

● 桃園店:桃園市火車站前新光三越8樓 ●

● 中壢店:中壢市中正路51號4樓(站前桃企大樓) ●

●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In base商場2樓) ●

● 明曜店:台北明曜百貨12樓 ●



注意:每家分店的價格不一定相同唷!去之前記得去官網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