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因為今天沒帶相機   所以照片又是用畫素不足滴手機臨時拍滴

下次不管怎樣    包包再怎麼重   我都會帶著寶貝相機的  > - <

====================================================================

今天早上小豬先生帶著我去面試

結果是

我又要開始工作啦!!

((  阿丁 ~  好開心我們可以同一個星期找到新工作 ///^-^/// ))

這也代表    今年度滴日本之旅又有望啦 

因為很早就面試完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士林官邸去繞一繞

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   但走起來也是粉熱耶   因為沒有風  風  風 ~~~

今天穿著面試的高跟鞋   走完士林官邸一大圈    隨後又逛了大葉高島屋   真是難為我的腿了說 >-<

不過也剛好可以消化我們中午吃滴好大份蛋包飯

直到了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也是有好吃的呀!!!

以往去美食街   點鐵板類的   肉幾片   其它全是豆芽菜   然後價格快二百

之前在某百貨也點過蛋包飯   更誇張   =-=

蛋皮薄如紙   乾的要命   而且三樣配菜都是青菜(苜蓿芽、毛豆還有一個什麼菜我也忘了)

今天是大葉高島屋又讓我和小豬燃起了對美食街的信心呀

今天我們挑了「原宿廚房」   小豬點了漢堡排蛋包飯    我點的是雞肉蛋包飯

哈   看到最上面那張照片了嗎    那是漢堡排   哈哈   我們看到都笑了    因為那明明是獅子頭

噗 ~ 超大的    大概比小豬的拳頭還大吧

雖然廚師懶得壓扁獅子頭    不過這家蛋包飯的份量可真不是蓋的

而且蛋的份量也不少喔    都是厚厚一層的唷   可不是小氣巴拉的薄如紙呀

不過如果要說好吃的話

我們都覺得我點的雞肉蛋包飯比較好吃喔   就是下面那張照片 ^-^

雞肉又大又多不說     那個蛋呀   真的好滑嫩喔!!而且又加上了洋蔥和青椒的香味   整個醬汁好好吃 ~



這家雖然吃起來口味還蠻台式的    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呀 ~ 保證可以吃飽飽的!!

原本我說要和小豬二人吃一份就好了

可是貪吃鬼就是貪吃鬼   硬要一人吃一份

結果   肚子都快撐爆啦!!!!




下面照的雖然不清楚    但   就是那家啦   哈 ^-^




後記1:B1的美食街   真的是美家都很棒呀   因為小豬還偷偷觀察了別家店滴料理

看到有位小姐是點鐵板料理    滿滿一大個呢   原本我還說   那肉下面一定都是豆芽菜

結果    小豬跑去看    喲 ~~~~ 下面居然是義大利麵耶   而且義大利麵的上面是牛肉喔   牛肉的上面是大魷魚

(( 不知道那位小姐吃不吃的完說   份量真的超多的 ))

又看了外國小美人點了蛋包飯隔壁的日式炸豬排飯    

嗚     肉真的很厚呀    果然是厚切    和廚窗裡的模型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呀

而且大葉的美食街都不會很貴   大約都在二百以內   像蛋包飯也才一百初頭而已   

大家如果有到大葉逛街的話    就順便來這試試看吧 ^-^



後記2: 大葉高島屋B1的超市真的超棒的呀    好多進口食品    看了我們都超心動

特別是調味料、醬汁之類的    看了我們真的超想買回家的

哈   不過我們最後買的卻是醃蘿蔔   (( 吼 ~~~ 明明在台灣就買的到嘛   害我們上次還從日本買回來 ))

最近特愛和小豬一起手勾手逛超市     超幸福的 ~~~~~~ 哈   真害羞     ( 才怪  哈 )





阿丁  ~~~ 今天謝謝你     辛苦你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