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   

這是日本

這是美麗的日本








哈哈    明明是花蓮    這是花蓮的林田山 ~

開始後悔   因為當日炎熱的天氣  而無法再次好好欣賞這美麗的地方…





非常期待這次到日本東京的旅行

雖然我小時候對東京的印象不是很好

記得那時到日本旅行的時候   美個地方都好乾淨好漂亮

可是一到東京的時候   卻是亂七八糟的

不過已經隔了好多好多好多…年了    我想    東京應該也長大變美了吧




一想到朝朝暮暮思思念念的美味拉麵 (這次行程有排拉麵博物館)

再過一個星期就可以滿足的躺在我的胃裡

就超期待的




話說 ~ (和上面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話說)

無名真的是個好東西   可以讓人找到失散很多年的朋友

輔大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也可以遇到失散很久的朋友  

人與人的關係呀 … … 真的很妙 !!

最近很愛在公車上偷…呃   聆聽別人談話

今天聽了一個小明的故事   很好笑   也很妙

可是因為是偷聽的    又不好意思偷笑

寫在這是怕忘記了    因為要準備說給小豬先生聽 ~

中文系真的很妙    每天都可以聽到人生的不同理論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很無聊

可是 … so what ? 

我懂你不懂的   我想你不想的   我很喜歡中文系

丟掉你老舊的思想    中文系不是就單單只是中文系




有時候耳朵都會聽到不該聽的   

「啊啊 ~ 幾分也能上大學」

「大學生也不怎樣嘛」



白痴喔 ~

「零分可以上台大嗎」

「零分可以上政大嗎」

「零分可以上師大嗎」

「零分是可以上輔大嗎??」





我年輕時   我做我想做的事

我年老後   我依然要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