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愉快的颱風假

因為沒啥風   沒啥雨

因為不用上課

因為不用上外省口音老先生的英文課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難聽的懂他說的話  不論是中文   還是英文  =-= )


*********************************

今天中午和國振兄去吃了神牛燒烤 

本來星期六某位仁兄也有找去吃醬太郎燒烤

結果因為小豬先生要來學校接我    我們就趕不及去吃

(附帶一提,那天晚上我們就改去南機場,南機場的胖媽牛肉麵還蠻好吃的喔~)

呵呵    好險林冠宏叫我們不要去吃

因為國振兄吃完後的評價並不好    而且蠻貴的   吃下來也快要500元

而且他吃的超賭爛的啦   哈哈

所以今天小豬先生就找了他一起去吃神牛 ~

哈哈   又幫神牛拉了一位忠實顧客了    神牛老闆    你要給我VIP啦

「399 (其實還要加一成啦) 在別的地方你如果能吃到這麼好的料   你來和我說」

能這麼大言不慚的   大概也就只有這位親切滴神牛老闆了(還自稱燒肉達人  哈)

今天因為加了國振兄   這位也很能吃的朋友

所以   吃到了比以前更多的料

之前和小豬先生二個人來吃   都吃的不多  所以並沒有所有的料都吃到

今天吃了之前都沒點的白蝦

真的很好吃呢   很新鮮   也很甜  

最後我們還突發起想的做起「啤酒蝦」   哈哈


今天真的吃的超級飽 飽到今天從頭到尾就只吃了這麼一餐

果然只有「神牛」和「龍浦」能讓我們覺得還不錯!!

上星期帶信昌兄到學校附近的欣苑吃燒烤

(信昌兄他們居然還陪小豬先生到輔大來接我   哈   其實是來看其他的輔大正妹吧)

也是吃的很賭爛 

不好吃   不新鮮   空調設備也不好   吃到我被煙薰的眼睛痛


*********************************

好久沒有和國振兄打牌了

很意外的   今天橋牌沒有和國振兄一組

而是和槍堂一組

哈哈   誰叫國振兄之前和小豬先生吵架   都沒來打牌

後來都很習慣和槍堂一組玩橋牌

因為他牌運很好   牌都很大   哈哈

拱豬不是我的菜

橋牌才是

小豬先生: 有一天    我拱豬一定會贏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