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的非常開心 ///^-^///

星期六請小豬先生去內湖吃魔法咖哩   

其實我們在車上已經快要餓死了 ~~ ( 餓到我頭都發昏了 )

從輔大一路開到內湖   不斷的塞車塞車  >-<

我的唐揚椰汁雞肉咖哩果然還是最棒的 !! ( 超愛椰奶的味道 )

這次還加點了羊肉串   嗯 … … 我是覺得普通   有點小就是了  呵呵

喀了太多咖哩飯我們決定去附近的百貨商家走走

本來看到了一件外套    好漂亮呀   (就是大s最近代言牛仔褲滴那家)

原價是二千六百多   打折後是二千一百多

小豬先生說很適合我    本來說要買來當禮物的   可是後來想想

我在二天前已經在網路上訂了一件外套    媽咪也說要買一件外套給我

雖然這件外套也很棒   但是這樣太多外套了啦 ~~  ( 哈  我是個乖女友   不要浪費錢) 

昨天晚上什麼也沒做

就是在床上看漫畫   哈哈  ~

最近小豬先生也跟著我在看死亡筆記本  (以前我嫌它字太多要看很久   到現在才肯好好的看)

其實我早就看完了   是特別帶到台北給小豬先生看的  

可以窩在暖暖的棉被和你的身邊看漫畫真的很幸福呢 ~~

更幸福的是   可以睡到隔天下午一點才起床   呵 ( 這可是平時星期一到六辦不到的事 )

今天下午小豬說要到西門町看看西裝

所以我們就先到了遠百

不是我要說   這家遠百賣的女裝   怎麼都是仕女服呀 ︶3︶r

後來我們挑到了一件不錯的西裝    原價是七千多   打折下來後特價是四千九百多

是很不錯滴西裝   我和小豬都很喜歡

本來是想帶一件有袖扣滴襯衫    可是領子的部份太緊了    小豬不喜歡

話說回來    百貨公司買3000送300的活動是還不錯啦

可是為了這300元    我們在百貨公司逛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把這300元用掉

如果買一件外套or牛仔褲   也是三千多    這樣又多了300元 =-=

而且是為了原本的300元    又去花了三千元 

想想  ~~~  百貨公司真的很奸耶   呵  

最後我們是拿去買小豬先生的皮帶    二條1000元    算是還不錯啦 ~~

逛的腳超痠的      我們都不是逛街的料

通常我都是先看好    然後直接去買     很少會逛來逛去滴 ~~ ( 年紀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懶得走了 )



晚上和猴拳先生約在內湖吃泰國料理  

( 就是在內湖大潤發的對面    好像是叫    泰…城…吧 ^-^"   不是魔法咖哩那一棟的喔   是在旁邊獨棟的)

今天客滿呢   等了十分鐘才有位置

這家泰國料理很便宜    每一道菜幾乎都是一百初到二百之間 (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每一道菜份量都很夠    不會因為價格便宜量就很少

我們點了大概七道菜再加甜點       四個人吃一共才一千一百多元

算是很平價的泰式料理餐廳唷 !! ( 看外觀還以為是很貴的    看了門口的價目表才知道這麼便宜!! )

推薦大家去吃唷 !! 

(( 這次因為是和朋友去   不好意思點太多和大吃特吃    下次和小豬先生二個人去吃的時候   再照照片和大家分享 ^-^ ))



寫到現在    好像都和我放的夫妻樹照片沒有關係

其實是要告訴大家    我又要去阿里山了啦  ~~~~~~

準備和小豬先生一起去阿里山跨年看日出 ///^-^///

記得去年我們是到台東跨年    有很美的煙火

希望今年的最後一天   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很幸福 ~~~~~




to 小豬先生:

可以依偎在你身邊   真的很幸福 ~~~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還有    看了死亡筆記本後    你老婆滴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你做的每一件事都逃不過我的法眼滴 !!

哈哈 ~~ 要乖乖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