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冷呀 ~

冷到大家都不出門了嗎?  

公司旁邊是大馬路   通常車都是很多的   但下午卻超安靜

坐在辦公桌前    聽著探戈    電腦望著我    我望著窗外

突然覺得過得也太悠閒了吧 ~

時間似乎過的越來越慢    越  來   越    慢 ~

老娘覺得自己已經坐了一個小時了   實際上居然只過了十分鐘

在一片景氣不好中   可以找到如此 … 悠哉的工作   也許是我的幸與不幸吧

幸運的是我有工作可做    不幸的是這工作沒什麼工作可做  

( 可是老闆還是要請人    因為公司就是會有醬子滴職務 )

一天中   老闆常常是外出的    so …… 我就是王啦 ~

不過這樣的王   很鳥 =-=

一隻鳥   公司網頁超慢    慢到我覺得這不是現代人在用的吧

              (msn和即時通一點也不會想在公司開)

二隻鳥   只剩我一個人    想囂張也囂張不起來

我的位置剛好就在窗戶的旁邊   

看得到四周的辦公大樓   看的到那僅存一點的天空 ……

唉 ~ 好在老闆是請到我這個文靜的人   不然我想一般人很快就不想做了吧

希望公司滴生意會越來越好  ( 這樣才能保住我的飯碗 ~ )

其實是這樣我才能存夠錢去北海道、去京都呀 !!!!!!!!  

旅行才是我的終極目標 ///^-^///





啊 ~~~ 最近還有一個小小的目標   就是我DKNY滴手錶呀 !!   ( 哈 )




TO 小豬先生:

放心吧   我不會亂買的啦   那只是我內心小小的目標

就像逛街一樣   一開始會很想買   但晃個十分鐘後   又不想買了

不過在想買的過程中    一個人的心情是會很開心   很期待的

反而是得到後的開心和期待就沒這麼多 ~

我是衝動派而後冷靜派的人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