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學校門口買了一雙「厚」滴褲襪

聖誕節那天好不容易想到可以派上用場了

一拆開  嗯 ~ 果然是厚的  不錯不錯 ~

整個包裝全拆完   呃 … 是眼花嗎  好像有一點長耶

原本想說是自己多心了  

可是一穿上後   呃呃呃…夭壽喔!!

是我腿太短還是我買錯size了 ○-○

我又再拿起包裝瞧了瞧   沒錯呀  適用身高是155~170

(大概啦  忘了  反正是我可以穿的   因為我164)

超機的 ~ 我都已經穿到我的「該邊」了    可是還有一大節啦

再硬往上拉拉拉   =-=

真的就變成漫畫上老頭子穿的那種保暖褲了   還可以暖腰   甚至是暖胸了

而且脫靴子之後   腳指那邊滴襪子還會自己變長   然後又要再重調一次>-<

( 啊 ~ 那天我還是穿出門了  噗 ~ )

雖然包裝上標榜是日本製滴 ( 誰知道是真是假呀 ~ )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台灣製的好 ~ 雖然比較薄了點   不過丹數高的

穿了還是會保暖   更重要的是   size是對的 ︶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