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抱怨都沒上線發文

哈 ~ 因為太忙了呀

上班:網路太慢    下課後:太累了就更不想用電腦啦 ~~

流水帳 … 哈  什麼流水帳呀   就是日記咩 

前陣子請小豬先生和小豬先生滴媽媽一起去吃飯

本來很期待去和民吃飯的   因為在網路上看菜單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可是真的去吃的時候就幻想破滅 ︶3︶r

( 因為媽媽在   所以不好意思帶相機一直照個不停 so…這次沒照片啦 )

我們是到華納威秀附近的neo大樓2樓吃的 ~

點了烤肉串   呃…真的是冷的   之前就上網查過說它們滴烤肉串一下就冷掉了

想不到真的是這樣 >-<

不過炒烏龍麵還蠻好吃    還有那個雞肉(忘了名字了,就是要在上面打蛋的那道)

唯一一道熱呼呼的菜就是這道了   因為下面有小瓦斯爐   哈哈 ~

三個人吃大概一千四百元多而已   其實以日本料理來說並不會很貴   

可是總覺得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3︶r


這星期的聖誕節要挑戰去吃西班牙料理

從來沒吃過呢 ~ 不知道會不會不合我們的味口

不過新的嘗試也是不錯的 !!

希望這星期的聖誕節會是個完美的二人節日 ///^-^///


最近好想把頭髮弄捲   然後再染個髮

因為頭髮少 =-=

少少少  少少少   再少下去就不妙啦 ︶3︶


這次的史記大有展進了   終於進入了「甲」階級的分數 (還有一個下啦)

能上胡老師的課真的很好    老師上課真的超好笑的   算是排名第一的  

( 第二是四書老師  哈  啊 ~~~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看不見啦 )


最近丁丁(小豬大哥的小孩)很愛我這個阿姨的感覺唷 

昨天和小豬先生家人去吃飯   一直吵著要給我牽

牽著牽著   就覺得   有小孩好像也不錯  呵   如果我有五千萬的話(我一點都不貪心)





好啦…就這樣吧

雖然有點隨便的打完這一篇

不過我真的好想睡覺了

小豬先生  ~~  我打網誌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