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小豬先生一起看了電影「畫皮」

劇情是改編聊齋其中一則故事

看完之後覺得很感人  (( 原本以為又是什麼可怕滴鬼片 >-< ))

周迅和趙薇都是我很喜歡滴大陸演員

在這部戲裡面演技精湛非常融入自己角色

最近當紅滴「葉問 - 甄子丹」在裡面也很搞笑

雖然已經老一些了   不過還是很帥啦   以前看黃飛鴻的時候就蠻喜歡他

而我之前看楚漢相爭最愛滴范蠡   范大夫呀 ~~~~~ 怎麼老是演一些很弱滴角色

王生這個角色很不討喜耶 ~ > - <

還沒看的人快點去看吧 ~~~~~ (( 我覺得比赤壁要值得看 ))


畫皮的片尾曲很感人唷!!

和大家分享




畫心

( 點上面滴歌名就可以連到 youtube 欣賞 MV 囉 )

作曲:藤原育郎  // 作詞:陳少琪  // 歌手:張靚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