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高雄之旅   還沒寫完 。。。。。。 

sorry   請再等一等

因為我們在玩光榮遊戲-「曹操傳」  哈哈

老實說  我是個曹操迷  我愛他  愛瘋了 ~~~~~~ 

因為像他這樣的男人   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

會喜歡他也是因為小時候牛爸買了這片電腦單機遊戲「曹操傳」

當然   玩遊戲不會就只是玩遊戲   我開始想要了解曹操這個人

所以我讀了市面上關於曹操的書籍

而我也開始討厭三國演義   討厭羅貫中   因為他醜化了曹操  ( 哼 )

最近   在期中考將近   現在正在進行中的最近

我熊熊又想起了這片遊戲

開始翻箱倒櫃    好不容易找到了遊戲片   不過卻壞了不能灌 >-<

so ~~~~~ 就派小豬先生在網路上找    終於讓我們找到

現在連小豬先生都迷上了   每天都在玩   和我講電話也都是在說如何打仗過關

哈   不過 ~~~~~ 「 阿丁   你太嫩啦 !! 重新玩吧你 ︶○︶r 」




。。。。。。



所以   說了這麼多   就是   我現在要繼續來去玩了   ~~~~~~~~~~ 

我是個女生   但是我愛玩這種歷史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