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小豬先生上CAD   補習班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要畫自己房間的平面圖

激發了我也想畫平面圖的鬥志   雖然CAD弄來弄去我還是不會 >-<

( 因為我沒學過~ 小豬先生又只上過三堂課~)

所以我就自己上網看還有什麼軟體可以玩平面設計圖

呵  ~~~  好在最後讓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在線上繪製的網頁( 點我 )

很簡單唷!  大家也可以點進去玩 ~~~~ 畫好2D後還可以顯示3D畫面  

對於我們這種第一次畫的人來說 亂有成就感的  哈哈 ~~~

上面那不是我的房間  ~~~~ 是小豬先生滴房間   因為他的房間比我的房間還乾淨



這張圖是用Microsoft 內建的 Office Visio 繪製的 ~~~ (( 快點看你的電腦裡有沒有囉!))

上網看才知道原來office有這麼好有的軟體   可惜之前比利沒有幫我灌到這套 >-<

所以這張圖是我在電腦課的時候畫的   哈 ~~~~ 只花了五分鐘吧   很簡單唷!



最後這一張是我在還沒找到上面那二個平面設計軟體時,先用illustrator自己畫的 ~~~~~

像是小朋友的塗鴉   //// ^ - ^ ////

很久沒有畫圖    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