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悶鍋到全民最大黨    雖然對政治沒什麼興趣也並不是每一集都會看 


可是每當看到他們模仿藝人模仿的惟妙惟俏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之前看中天新聞時   看到之前由陳漢典、阿ken、納豆及其他人一起模仿SJ


真的是讓我大笑了好久    因為太搞笑了


我想我現在即使看到了正版的 SJ 的SORRY MV 也會有想笑的 fu


給大家連結    直接按下面的「點我」就可以連過去看囉!


原版的SJ SORRY MV    點我


最大黨版的SJ兒 SORRY MV   點我 (有阿KEN的)


最大黨版的SJ兒 SORRY MV   點我 (沒有阿KE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