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豬先生一起窩在電腦前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 結果我們還是沒有練習CAD耶  先生!! ))

這部電影雖然已經上映過好一陣子我們才欣賞

但班傑明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非常感人

裡面有好多好棒的話語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文章   都可以很有耐心的看完   因為這些話都將對我們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一、班傑明

「值得去做的事,永遠都不會太早或太遲」

「成為你所期望的自己,是沒有時間的限制」

「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你可以改變或維持現狀,世事原本就沒有一定的規則」

「我們可以選擇積極生活,亦或是消極逃避」

「但我最終希望你能成為你所期望的那個人」

「我希望你能看見那些令你驚嘆的一切」

「我希望你能感受那些你不曾感受過的一切」

「我希望你能遇見那些與你擁有不同觀點的人們」

「我希望你所活過的是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如果你發現生活並不似你所期望」

「那麼我希望你能夠擁有勇氣,重新啟程」



(( 現在在一片不景氣當中    有更多茫然的人   這些話能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重新尋找方向   站起來 ))

=============================================================================



二、船長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忿忿不平」

「你可以詛咒你的命運」

「但當最後一刻到來時,你只能輕輕放手」



(( 我想在人的一生中   會有大大小小的石頭   拌住我們   讓我們一路上跌跌撞撞 ))

(( 但到了最後   在回憶時   卻都是微不足道  ))

(( 只是一個過程 ))

(( 與其最後一刻才逼不得已選擇放手   不如在這之前   就學會如何輕輕的放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