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容許我解釋一下   這是我的腳   泡在清澈的海水裡   黑黑的是我的倒影啦  
附帶一提  很愛我的白色夾腳拖  )


偷懶了好久   還是上來繼續寫我們滴墾丁之旅

從凌晨的四點半上高速公路   一路睡睡醒醒滴   

結果   出乎意料滴   我們十點就到恆春了 ~

恆春果然是個好地方   一路上都是漂亮的景點   這樣清澈的海水   

天知道   要下去那可是很難的

要先拉著綁在短崖邊樹上的繩子   慢慢的45度角向下跳

結果小豬先生   等不及   想慢慢的滑下去   

結果重力加速度   滑的太快煞不住   還沒開始玩   膝蓋就掛采了  

藍天、白雲、腳紅紅  

小豬先生雖然膝蓋掛采   但還是照玩水   因為這樣的海景真的很迷人   

岩石裡還有小小的寄居蟹    還有像掌心大小的螃蟹  像這樣的自然生態之旅  真的很讚 !!!!



這是我們滴中餐   是到海產餐廳  ~ 不好意思   要照的時候   已經是剩菜剩飯了 !!!

那桶飯 … 已經是第二桶了  

恆春真的很熱    吃完飯後我們還到全聯社去買晚上烤肉的東西

結果 … 全聯社沒賣啦 >-<

接著問了路人    又開到了農會   農會真的是個天堂呀    農會超市滴冷氣超涼滴   愛死它了 

大家在裡面逛了好久都不想出來了  哈

把烤肉的東西擺回民宿冰箱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飆沙囉 ~ 


下午我們就去飆沙啦 ~~~~~

飆沙真的很好玩呢    不過我是坐司機旁邊啦    醬子就不恐怖了    

後來衝水的時候    小豬先生他們都溼透了只有我和司機大哥是乾的   哈哈 !!

下次再來飆沙的時候   我也要挑戰站在後面

(不過可能會像我坐雲宵飛車那樣    想叫也叫不出聲吧  )


到哪都脫離不了小動物 ~

飆沙完後在小鐵皮屋外發現了這幾隻小公雞 

看到這些雞   一群聚在一起遊山   就覺得很可愛  呵 ~


很難得的合照 ~

啊啊 ~ 什麼時候相機才會塞得下我倆的大頭呀



飆沙完後   我們就飛奔到佳樂水  ~ 

小豬同事們還租了沖浪板準備沖浪    雖然不是很喜歡佳樂水滴沙灘(黑黑髒髒的  很多石頭)

不過佳樂水的夕陽倒是很吸引我 ///^-^///

一整天下來   真的是又熱又累的   都沒有休息過  ~

(如果是牛和小豬先生一起出遊的話   大概會先在飯店小歇一下   再去各個景點吧)

晚上大家在民宿外面烤肉   牛則是坐在大廳的沙發上   聽著音響播放的義大利情歌  

聽著聽著   居然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過小豬先生很貼心   都會拿烤好的食物進來給我吃    謝謝你唷 ~

到最後   烤著烤著   大家都累垮了   紛紛跑回房間內休息

因為半夜還要去看出火  

睡的香甜的時候   又被小豬先生拖起來去看出火    想不到半夜那裡還是很熱鬧

很多人在放煙火    在停車場因為光害少   所以抬頭就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很漂亮呢

本來在看完出火的時候   還要去墾丁大街逛逛的

結果因為突然下起大雨   甚至是還閃電打起雷了   

(看著墾丁大街上的遊客  紛紛跑了起來   感覺就好像電影裡   有外星人入侵   民眾在避難的感覺)

不過墾丁的雷電真的很可怕呢    閃電一閃    整個天幾乎變的亮得刺眼  

電聲也是轟隆隆的發出巨響    很可怕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   大家又只得開回民宿   而我也能繼續我的呼呼大睡

那一覺可以說是一覺到天明   連做夢的時間都沒有了 ︶○︶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