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還得挑燈夜戰   寶貝禮物的包裝

為什麼包裝上的那多花會這麼難做呀

本來看到誠品有賣現成的    但拿起來看了看   覺得自己也會做

結果 … … 還在拚命

趁現在休戰中來打網誌

很久沒打了    為了不被人家說偷懶  ~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隨著後天就是父親節…

把拔 ~ 你的牙齒痛要快點好耶 !!

每次乖女兒要請吃好料的時候  你都牙齒痛  醬子你很划不來耶!! 

都便宜到貪吃的妹妹

親愛的小豬先生    這次的禮物一定很實用的啦 !!!!!!!!

雖然不見得你會天天用   但是我知道你每個星期都會用得到它的啦

*****************************************

很喜歡準備禮物的過程   會有種很甜蜜的感覺   在準備的過程中   想的都會是對方

前幾天和貞儀聊即時   她說因為已經和男友交往很久了 

( 好幾年了吧   公司都是比久的啦  本來以為我四年就很久了  結果一個比一個久   快結婚啦!! )

所以現在都不會互送禮物什麼的

可是我覺得    這也是一種情侶、夫妻間的情趣吧

不一定要什麼特別的禮物   即使是一朵花、一張卡片、 一頓飯 … … … 一張水墊(小豬你知道的)

*****************************************

今天外面真的很炎熱    下午去誠品的時候  差點就熱昏了   冷氣都不涼

不過我還是很愛誠品    東西都很棒   只是 …… 好貴 

(一張小卡將近200元  拿起來  放回去  拿起來  放回去  最後 … 還是放回去了orz )

我答應過小豬先生   不亂花錢的   (我的日本之旅呀 )

*****************************************

因為沒有照片 所以文打很多

明天拍了照片再來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