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閃亮亮的港都    當然就是要來夢時代囉 ~~~~~~

我上一次來高雄的時候   還沒有夢時代咧 ︶3︶ r

這次的高雄之旅我要好好的誇獎一下我自己 ~~~~~~ 並且打破女人是路痴的迷思

因為就我和小豬先生而言    我     並不是路痴     至少我看的懂地圖     我     有方向感    哈 

要是沒有我的話   小豬先生就會迷路被扶桑婆抓走囉 > - <

從中華路一直騎到中華五路的路上   我發現其實這裡還蠻像台北的內湖區

也是非常的空曠    只是高雄的路上點滿了璀燦的燈火    非常漂亮     而內湖有些地方則是黑漆漆的 ~





夢時代真的很大 ~  隔壁是統一的阪急百貨(上面滴照片右手邊是阪急、左手邊是夢時代)

所以加起來就更大了 ~~~~~  不是一時三刻可以逛的完滴

百貨公司裡面其實就蠻像台北的101、微風、京華城、美麗華

就都是一些貴的要死非要把人嚇到不敢進去的名牌店 

所以    星期三    晚上        沒。有。人

整個百貨公司裡工作人員比客人還要多        

這樣營運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下次來高雄還想來夢時代耶~



這裡就和美麗華很像   旁邊有露天的咖啡吧   可以在這浪漫的喝咖啡 ~



這是阪急百貨外的噴水池藝術裝飾     我想    那應該是鳥吧 ~ 呵

除了夢時代和阪急百貨外    整個高雄一到了夜晚    真的是很漂亮

不用到高處   即使是走在平地的路上   都可以感受的到夜晚的華麗的燈景

不過浪漫歸浪漫     這樣一個晚上滴電費應該也要花掉不少吧     

希望這些燦爛可以為高雄帶來更大的觀光商機  ~  加油囉 !!







大概逛了幾層後   我們就決定直接搭乘電梯到R樓去搭摩天輪

畢竟我們後面還要去搭愛之船和喝咖啡    最後還要去六合夜市

雖然夢時代的摩天輪並沒有美麗華來的大    但是我覺得夢時代的摩天輪的燈變化比較多、比較漂亮唷



夢時代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個啦 ~~~ 「Hello Kitty & Sanrio Friends 摩天輪」

相信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





輪到我們時 (好吧  其實好像就只有我和小豬先生二位客人)    剛好是搭到可愛滴「酷企鵝」車箱  

每一個車箱裡面都有一個大抱枕唷    我們車箱裡的是美樂蒂兔兔抱枕 ~

出乎意料的是   它的材質很柔軟喔   抱起來超舒服的 ~~~~  雖然它應該已經被很多人「擁抱」過了

不過外觀還是很乾淨

夢時代摩天輪除了這些可愛的車箱裝飾之外    還有一個令人讚賞的地方唷 ~~~ 

那就是   「 它。有。冷。氣」 

對我們這種很怕熱的人來說   有冷氣空調真的就差很多   有無冷氣就會影響我們搭乘的意願   



我們前面滴車箱是大耳狗   超 ~~~~~ 可愛的 ///^-^///

另外    我要說明一下    請大家搭乘的時候別隨便換位置    很恐怖溜 ~

本來我和小豬先生是坐面對面滴    可是小豬先生說要一起坐    就坐了過來  

那過程真是嚇死人了     車都斜了一邊了    趕緊再把小豬先生趕回對面   呵呵  ~~~~

摩天輪還有透明車箱唷 ~~~~ 雖然我們都沒有懼高症   

不過想想還是覺得蠻恐怖的   最後還是選擇了非全透明的車箱 



在夢時代摩天輪上看到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超美的 ~~~

我覺得比台北的夜景還要美的多 ~~~ 可以清楚看到二側華麗而浪漫的燈海

照片中間那棟可不是台北101唷 !而是高雄很有名滴85大樓 ~

因為摩天輪是慢慢的進行中   所以   照出來的照片都因為我手殘而晃的不像樣

不然實際上看到的夜景可是美到不行的    我覺得這裡是情侶必來之地唷



離開夢時代時    發現一樓有可愛滴小摩天輪 ~  



這是我們滴搭乘票券 ///^-^///

全票150元    學生優待票120元  (( 哈   當學生的好處就是在這啦   到哪都可以省錢 ))  

我覺得這樣的票價算是蠻平易近人的唷   並不會太貴   也不會讓人覺得不值得 ~

大家到高雄玩一定要記得去搭乘喔  













旅遊資訊:

夢時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Hello Kitty摩天輪

樓層:R層(頂樓)

票價:全票150元   優惠票120元( 學生、6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軍警 )

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1:00~22:30 / 星期五 11:00~23:00 /
          
            星期六 10:30~23:00 / 星期日 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