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呀  

一下子五天就過去了

我們真的很喜歡日本 

日本的天氣是比台灣還涼爽的    

而且氣候比較乾燥    可是對於我們屬於油性膚質的人來說

待在日本真的很好    臉不會油油的    也不會乾乾的

日本的空氣和水就更不用說了

空氣非常的清新   去了五天   都不會鼻子過敏打噴嚏 

水質也是很好   水龍頭一打開就可以直接喝

喝起來比我們在台灣煮好的水還來得甘甜

導遊說這是因為日本的水處理做的很好

開始來介紹我們第一天所吃的餐點囉:

機上餐:

這次我們搭的是「全日空ANA」

一直很期待它們的機上午餐

在上午餐前大約10~20分鐘   空姐會先發給大家一包米果

這包小零食還蠻好吃的喔 !!

主餐可以選擇   豬肉(麵食) 和 雞肉(飯盒)

我覺得豬肉的比較好吃    

雞肉的飯盒就還好

只是餐盒的量並不是很多    所以其實是吃不飽滴

副餐有一盤沙拉和蛋糕

沙拉是義大利麵滴短水管麵和火腿、蕃茄

這些我就覺得還好了   因為牛不愛吃冷食   哈  


再來介紹我們在JUSCO裡吃的晚餐和其它食物

首先,我們先來張menu ~



哈哈   只能說   霧煞煞

通通寫日文啦 >-<

而且我們還是選義大利餐館耶 ~

所以漢字就更少了   更霧煞煞

最後牛只點了一道我看得懂的

「日式風味大根豚肉義大利麵」980日元

因為唯一一道我們看得懂的料理

被牛給點掉了

所以小豬先生就只能用英文請服務生介紹他們店最好吃的餐

可是服務生似乎聽不大懂英文

反正就在一陣哩哩喳喳過後

也是硬點了一道「辛辣口味滴培根義大利麵」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   我們都很期待

因為點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會上來的是什麼

結果  

哈哈   還好啦 ~

都不難吃

我的那盤像是擔擔麵   可是蠻好吃的   只是是很貴滴擔擔麵   呵

我倒是覺得小豬的比較好吃

可是小豬反而不喜歡他的那一盤呢 ︶3︶r





接下來   因為實在是沒吃飽   所以我們逛一逛   又逛到了這家

很多日本妹妹排隊滴冰淇淋店

可是因為那天牛早上在台灣的時候就狂流鼻水

所以就沒有買冰淇淋

而是買了他們的可麗餅(最上面都有照片喔  )

「熱狗鮪魚玉米可麗餅」475日元

它們的可麗餅並不像我們台灣的這麼大一個   

裡面也沒有加很多東西

且吃起來是軟軟的   台灣則是會比較脆一點

可麗餅的話   我倒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



這是JUSCO裡的超市   這裡賣的東西會比外面商店便宜唷

像是促銷99日元/碗的泡麵 ( 哈   在台灣來說還是很貴啦   )

我們也在這買了二碗日清的泡麵(238日元/碗才對   最上面圖片的價格打錯了)

很好吃喔   我們回飯店就忍不住泡了一碗來吃

雖然湯頭蠻鹹的   可是麵很Q   很推薦日清的這碗泡麵

可是如果是在其它的商店買的話   好像就要二百八十幾日元了

(ex:台場那的商店 or 便利商店)

日本的超市大都會有熟食部

我和小豬先生都超愛它們滴可樂餅  一個大約120日元 (最上面也有照片喔   )

外皮都炸的酥酥的    內餡好多 (起司和肉)

不像在台灣吃到的都是一堆馬鈴薯泥   肉只有一點點

而且放久了也不會油膩膩的

倒數第二天住滴飯店旁也有一家超商   裡面也是有賣可樂餅

味道更是超棒的    之後還會再陸續寫網誌介紹唷~

( 順帶一提   日本現在走到哪都會有南瓜萬聖節的氣氛唷

呃…我想應該是在慶祝吧!!   連迪士尼裡面的米老鼠都是南瓜萬聖節

呵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日本人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



我們在Jusco最後買的是這個  「糯米丸子」

外面的醬汁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個味道

只能說真的是鹹鹹甜甜   粉妙 ~~

我個人是比較不愛外面的醬汁

可是裡面的糯米丸子真的很好吃喔!!

軟軟QQ的    我想就算沒有醬汁直接吃   味道也會很棒!!

二枝180日元也不會很貴

大家如果有到日本玩的話  

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下一篇會介紹第一天下午的行程:

「成田山新勝寺」和「JUSCO商場」及我們的飯店「成田VIEW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