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滴

終於快到星期五了

明天就可以踏上日本滴國土啦

回來再和大家分享遊記 /// ^ - ^ ///

我要到下星期二才會回台灣唷

所以這段期間大家別隨便打手機給我呀

會變國際電話   很貴滴 




出去玩也是有代價的

別人可以有一個星期時間寫作文

我卻得花一天的時間就寫完

體育課本來這星期要去吃霜淇淋的

也吃不到了 ~~

軍訓課……更糟    如果是看影片考試的話

那下次我就得和教官一對一    他獨自放影片給我看   我獨自完成考題



啊哈哈  ~  這些都回來再煩惱啦



大家BYE BYE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