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看到了吧 !! 這就是擠到爆滴日本JR呀 !!! 

我們行程滴第四天是要到日本東京迪士尼玩 ~ 是要搭JR去滴 !!

雖然說大家會覺得為什麼旅行社不安排旅遊巴士

可是我覺得能體驗日本電車也是不錯滴 ///^-^///

不過這就辛苦小豬先生了    因為從頭一直站   都已經快到迪士尼了才有位子可以坐



我們要先從Green Tower飯店搭免費專車到千葉車站(大約10分鐘吧)

然後再從千葉車站搭車到舞浜站   出口附近就是迪士尼了 !!

 

進迪士尼之前   就可以看到   到處都是受人歡迎滴米奇了 ~

其實這是牛第二次來迪士尼    上一次是國小要升國中的時候 ~

老實說   小時候對迪士尼的記憶   就是要排隊等很久   然後鬼屋我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玩 ~

哈 



很不巧滴   這天是個陰雨綿綿滴壞天氣 >-<

可是還是有很多遊客來玩唷 !! (日本人星期一都不用上班嗎??)

這個城堡是大家最熟悉滴大地標了 !!

發現到下面滴米奇嗎   哈哈  全都變成南瓜米奇了   好搞笑 ~

就如前幾篇所說滴   日本人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這是我們搭滴馬克吐溫號    它會在西部區遊河一圈 ~

迪士尼滴工作人員都是很熱情滴唷 !!  除了一開始站長會很熱情的和大家揮手道別之外

在遊河的時候   遇到其它遊樂設施的工作人員   他們也都會轉頭過來熱情的和大家揮手

像這樣滴遊樂園真的很棒   大家都很熱情  

不過這樣下雨滴天氣   拍什麼都變得不漂亮了啦   整個很陰 >-<

而且下雨的時候   要拿相機也嫌麻煩   很多東西都沒照到   嗚



嘿 ~ 最開心滴是大家一起去買了這個「燻烤火雞腿」(日幣475元)

因為經過的時候   它真的是太香太誘人了   所以大家也就一起跟著排隊

火雞腿很好吃唷 ! ! 只是要在路上這樣啃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

大家到迪士尼也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 ///^-^///

我們後來還買了巧克力爆米花(日幣300元) 和 奶油馬鈴薯棒(大概200多日幣吧)   因為它們真的好香好香喔 ~

每一攤的爆米花賣的口味都不一樣   其實我想吃的是咖哩爆米花    可是小豬一直想吃巧克力的

奶油馬鈴薯棒的話   我就覺得還好   雖然很香   可是吃起來有點乾

 

 

 


好在下午雨就已經停了   讓25周年滴歡騰大遊行可以順利舉行

遊行開始前   大家都已經在廣場路線上席地而坐等待

(大家一定會想地上不是溼溼的嗎    厲害的是    迪士尼滴工作人員超猛的   

原本溼溼的地板   在經過他們整理後   馬上就變成乾滴  )

遊行開始的時候   大家也都是要坐在地上觀看的唷 !!

 ==>像這樣   大家都乖乖滴坐在地上等 !!

像這樣大家都很守秩序是很好的   大家要好好和他們學習喔 ~

遊行滴一開始是遊米妮來開場   再來就是公主系列   以及迪士尼滴所有卡通人員  

( 哈  太多了啦   大家自己到相薄去看呀  )



呵   硬要放這一張   因為這是我最愛滴奇奇與弟弟 ~ 

二隻可愛活潑滴小松鼠

在遊行的過程中還有25周年紀念表演    

遊行隊伍會停下來   然後會有表演人員   和大家近距離的表演 ~

而歡騰遊行滴最後   當然就是由世界上最受歡迎滴老鼠「米奇」來做END





 這是我們下午預約滴表演秀   哈   原本以為進去的時候是隨便坐

我們就坐在很後面   後來還是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票上面是有坐位號碼的   要按照號碼坐

我們預約的坐位是在很前面滴    所以可以很清楚滴看到表演秀

除了米奇、米妮之外    還有公主們和其他卡通人物滴表演   很精彩

倒是小豬先生    這個時候已經快掛了   倒在我肩膀上休息

因為迪士尼真的太大了    遊樂設施也很多   可是都要排隊排很久    雖然說可以預約    但是也是有限時間的  

所以從這走到那    再從那走到這    我們滴腿真的都超痠滴  (這天晚上超好睡的)

迪士尼land的設施   都比較適合小孩子玩

像是鬼屋就一點也不可怕    不知道為啥我小時候會從頭到尾閉著眼睛玩  哈

下次再來迪士尼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會去玩sea   比較刺激 ///^-^///

要不然小豬先生這位熟男都一直興緻缺缺滴  ~



這是我在迪士尼大門外滴最大家伴手禮店買的   迪士尼餅乾禮盒(日幣1050元)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買這個的啦    原本我是要買我的奇奇與弟弟的 (連盒子都是奇奇與弟弟的形狀耶)

我是在巴斯光年旁邊滴禮品店看到的   

可是導遊告訴我們   要離開的時候再買   而且可以到外面最大家的伴手禮店買 

結果   那裡沒有奇奇與弟弟啦 >-<

而我們也沒有那個腳力再走回去買了 

真是超可惜的     我無緣滴二隻小松鼠 ~

這樣一整天玩下來    超累的

只能說   米老鼠的魅力真的太大了    非假日又是雨天    依舊阻擋不了眾多的遊客

大家要來玩之前   要先訓練好自己的腳力   和  耐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