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從迪士尼回飯店後買滴晚餐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好吃啦 ~~~~~~~~~~~~~~~~~~~~~~~~~~

右邊滴是親子丼飯 (日幣390元)    這算是我們這五天以來吃到最便宜又超好吃的了~

是在導遊推薦滴Green Tower飯店對面便當店買的 ( 便宜份量又多  又美味 ~ )



哈   就是這一家啦 !!  這家賣的便宜又好吃 ~

我還特別在最後一天早上跑去拍一張  

大家如果有機會住到千葉Green Tower這家飯店的話   可以去買唷!!

接著最上面那張滴照片

左邊滴三塊炸物由上而下是:起司可樂餅、咖哩可樂餅 和 炸雞肉 !! (大概都是一百多日幣)



咖哩口味的吃起來還好   可是起司口味的卻是超好吃的   裡面滴起司好多好濃 (像上面照片那樣  起司都流出來囉)  

還有炸雞肉也是    吃起來超嫩的   外面炸的酥酥的   不油膩  

是我們在飯店旁邊滴超市買滴 ~



哈哈   一樣 ~ 我在隔天早上又跑來超市照一張 

這家超市真的很棒   是很貼心很貼心滴一家超商喔 ~~ /// ^ - ^ ///

 

先來談我們從迪士尼累個半死滴回到飯店後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洗了個澡    又趕快到旁邊滴超市大採購我們心愛滴泡麵  

好在這家滴泡麵種類很多   可是泡麵大多是碗裝的   一般包裝的泡麵種類就沒這麼多了

礙於我們的行李箱已經增肥了好幾公斤了   所以我們只好買一般包裝的泡麵

可是在我回台灣做了碗裝和一般包裝的泡麵比較後

還是覺得碗裝的比較好吃耶 !! (多了那片好吃的叉燒肉呀 ~ )

其實除了泡麵之外   還有很多滴料理包   牛看到了之後都好想買喔

真的好佩服日本人    包裝上滴示範料理看起來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可是小豬先生不讓我買   哼  討厭 ~  

不過好像也不能帶回去吧   因為料理包裡面有肉食品 ~  ( 噗 ~ 真可惜 )




其實本來我們是沒有要買炸物的   因為覺得都冷掉了   不能吃熱熱的就打算放棄

結果呀  ~  就在我們結完帳一抬頭居然就看到了這台貼心滴「微波爐」

趕緊再叫小豬先生進去買炸物  ~  哈哈   

買好之後   熊熊發現我們不會用它們滴微波爐耶  

就在又是一番比手劃腳後   好心滴店員終於了解我們滴意思   幫我們微波

雖然說在台灣7-11也是有微波爐

可是在大超商就很少見    買了就只能在家微波

所以那時我們看到微波爐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 那是一種遊子的心情嗎 (哈  亂掰的)

   

在這家超商大概就花了三、四千滴日幣吧

因為太多零零錢錢滴   所以在付帳滴時候   小豬先生算錢算的很辛苦

呵呵   這個時候呢   好心滴店員呀   看小豬先生算的這麼累

就要小豬先生把零錢都放在一個小台子上     就會顯示一共有多少錢了

喔喔 ~ 真是太神奇啦

這還是小豬先生在結完帳後    很驚訝滴跑來和我說我才知道的 ~



順便來好好介紹這家   我很喜歡滴千葉Green Tower飯店

原本是個乾乾淨淨也蠻大滴房間  (很開心  這次旅行住的飯店窗簾拉開都可以看到漂亮滴夜景)

在過了一天之後 ……

就變成下面這樣啦 ~~~~~~~




哈哈   亂七八糟的    

由於怕防礙大家滴眼睛   所以沒拍床滴照片啦 ~ 

其實我們去迪士尼的時候   服務人員是有來整理的啦   還幫我們把東西都放的好好滴

可是回來之後   不知不覺   又變成照片上那樣啦  (嘻)



日本真是貼心滴好國家呀    注意到鏡子了嗎   

這是我洗完澡拍滴   鏡子的旁邊都起霧了   可是中間那塊   是永遠不會起霧的唷 !!

雖然台灣有些飯店也是會有鏡子除霧的開關    可是都是只能看不能用 (為啥都是壞的呀??)

更直得誇獎的是 ~

日本滴水龍頭一開   馬上就會有熱水了唷 !! 超 ~ 感動的啦 !!!

由於之前到台東、花蓮、南投、阿里山 還有其它的地方玩

最怕最怕滴就是遇到很慢才有熱水   如果是夏天就算了   可是冬天就真的會冷死人呀 ~~

原本以為到日本應該也是要等一會才會有熱水   

結果是一開   你要多少熱水就有多少熱水呀   ( 嗚 ~ 我都要哭了)



再來是飯店滴梳洗用品    不管是哪家飯店滴牙刷   它們滴牙刷頭都是小小滴

好像是小朋友用的一樣   哈 ~




雖然日本人以前對中國、對台灣做了很多壞事

可是我們不得不佩服他們是如此的進步 !!

他們真的有很多的優點是我們要多多學習的 ~

光是新鮮的空氣和乾淨的水質

我就不知道台灣哪一年才能做到

台灣人呀   要好好加油喔 !!!!  不要輸給小日本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