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的生日是在星期一   要上班、要上課   所以上上個星期日小豬先生就先帶我去吃生日晚餐

這次小豬先生帶我到冠宏家附近新開滴法國料理餐廳-sixthsense第六感飲食文化坊   是間很棒很棒滴餐廳!   

主廚是從日本進修回來滴唷   而且很年輕的說   好像25、6歲吧 

餐廳是採全面預約制滴    每餐只招待10名以內滴客人喔   非常在乎客人的用餐品質 ~

老闆娘是主廚滴媽咪   是個年輕又大方認真滴老闆娘唷!!老闆娘會很有耐心滴為客人講解每道菜和餐具滴由來喔 ~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我們剛好趕上了二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滴最後一天 ///^-^///

現在開始用餐費用是每人1500元    到了六月還會更換新的菜單 ~

我們滴第一道菜就是「蒜味麵包」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非常香    而且是吃得到小小滴蒜頭顆粒喔



第二道菜就是「花椰菜慕斯」   呵呵   是我吃過最妙滴慕斯了    

吃起來的感覺我也說不大上來    一開始有點吃的不大習慣   不過吃了二、三口後就覺得蠻不錯滴

有點鹹鹹酸酸滴   不過是很淡的感覺   老闆娘說要從最上面往下挖起來合著醬汁吃    才是最好吃的喔!! 




這是我的雞尾酒杯唷  ~~~~~   右邊滴是國振的    是不一樣的杯子喔    因為我是壽星    所以老闆娘說給我特別的杯子

這杯子可是「羅馬尼亞」來滴說    呵   小豬先生可是沾光也和我用一樣滴杯子呢

因為一路聽下來    依我的智慧能記下來的並不多   所以雞尾酒是用什麼調配的   我已經忘記了  (( 對不起老闆娘 >-< ))

雞尾酒的名字叫「春之花蕊」(( 呵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口 ^ ))

甜甜的很好喝喔    我喝完後   臉都熱呼呼的說    哈哈  ~~~~~~~ 




再來再來    這道是干貝喔   旁邊滴是香蕉、香煎干貝   

注意到盤子的角落都各有一粒紅紅的嗎    那也是可以吃的唷  ((  好像是胡椒香料之類滴   很好吃   香香鹹鹹的 ))

中間像果凍滴   是用很高明很高明滴技術    從蕃茄提煉出來的營養做成滴唷 (( 老闆娘對不起   我記不得太多哩   有錯再和我說  > 口 < ))

果凍中間包的是扇貝   最上面黑黑一小陀是魚子醬    這可是道道地地滴鱘魚魚子醬唷   而不是染成黑色滴鯡魚卵喔



最好吃最好吃滴一道菜就是這道囉    最右邊是大家讚不絕口滴「鵝肝」喔!外面包著煎到金黃滴餅皮

配上主廚精心調製滴醬汁   真的超好吃的啦  !!   好吃  好吃  好吃  ~~~~~~  現在想到都還想再去吃呢

大家還在等我吃不下    想競標我滴鵝肝呢    呵    我肚子還能裝啦  !!

聽老闆娘說   鵝肝其實都是油脂呢    一直煎一直煎   煎到最後就會變成一灘油的說   

((  有點嚇到   不過還是想再多吃幾個   哈 ))

中間的三片肉是「合鴨」    這個也是一級棒的唷    肉質超鮮美滴   

最左邊滴則是「焗烤千層茄子」   不過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吃過茄子  

(( 呃   或許有吃過一次    不過吃不下口   所以從此沒再吃過了 ))

這次有試著嚐一口     不過還是覺得不習慣   所以全給小豬先生吃   ((  哈   便宜你囉 !! ))



吃到這裡我真的快吃飽了啦    雖然每道菜看起來不多   不過一直吃下來肚子也是很飽的說

接下來這道是   肥美美香噴噴滴鮮鮮鮭魚喔!!  ((  哈  我自己取的啦 ~ ))

雖然肚子已經有飽足感了   不過我還是把這道美味滴鮭魚給吃光光啦 





喔喔  ~~~~   吃到後來都快忘了有「主餐」囉!!  (( 前面滴菜都太精采了 ^-^ ))

第一張是我點滴「菲力牛排」    第二張是小豬點滴「小羊排」

呵   這肉呀   肉質鮮美軟嫩    可是比西堤、陶板屋的還好吃很多很多唷         

注意到旁邊都有一片黑黑圓圓滴東西嗎   那是松露喔    味道香香的  

不過這樣的味道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唷    哈   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只吃了一小片  

(( 小豬先生都說我沒口福   沒吃好料的命  ))



甜點的時間   真是是超sweet

因為呀在上甜點的時候   主廚和老闆娘都把燈關掉   然後捧著二個生日蛋糕    和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蛋糕一個是主廚和老闆娘特別準備的    另一個則是冠宏買的 ///^-^/// 

((  真的是超貼心的   讓我很感動哩   非常感謝大家 ~   ))

也很感謝我們隔壁桌滴客人唷     一起幫忙唱歌    所以後來切蛋糕的時候   我們也和其他的客人一起分享 

今年一共吹了好幾隻蠟燭呢    哈   希望我許的願望會實現

這晚的甜點    大概已經是我一年份會吃的甜食份量了吧    呵   

不過是大家的心意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們喀光 

來介紹一下甜點唷

左邊的湯匙裡    紅色的那可不是湯圓唷    那裡面是包著西瓜的粹取物唷    老闆娘說   要做這個是很不容易的

要有很高超的技術   不然很容易就破掉了 !!

中間最前方是芒果冰淇淋    這也要好好說一下啦    這可是主廚和老闆娘自製的冰淇淋喔 !!

味道非常的香濃也不會太甜    而且要快點吃掉唷    不然可是很快就融化了    就像哈根達士的冰一下   並不是硬梆梆的

老闆娘說製作冰淇淋的過程是很不容易的    但為了要讓客人吃到最好的冰淇淋    他們每一餐都還是很努力的製作

最後一排最右邊的是「爆漿巧克力」一切下去巧克力醬就會像火山爆發一樣滴爆出來喔!!

而且上面金金的可是金箔呢 !! 要把金箔吃到肚子裡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

最後一排最左邊的則是主廚手工製作的小蛋捲   有很濃郁的蛋香味唷

主廚和老闆娘真的很貼心呢   還幫大家都把蛋糕給切好擺盤好    真的超感動的  



最後再來一杯香香滴水果茶    真的是超級滿足 ~~~~~~~  

這一餐雖然之後就是一人1500元    但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值得    

這次我們還只花了一半的價格    就覺得更划算了 

而且主廚和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因為聽小豬先生說    他們在星期五來吃的時候

只是小聲的和國振、冠宏聊說星期日要帶我來吃生日晚餐    結果老闆娘就聽到了

他們原本也都不知道老闆娘有聽到    並且還特地為我準備了蛋糕    

嗚 ~~~ 像這樣滴好餐廳上哪找呀!!

像這樣吃一頓飯下來大概要吃個二個小時左右

那天我們吃了快三個小時吧    從五點半一直吃到快八點半 ^-^

雖然用餐的時間拉很長    不過肚子卻不會一直覺得空空的唷     只會期待下一道料理

像這樣滴餐廳真的很適合情侶、夫妻約會過節來呢

既浪漫   又有高品質的享受 /// ^ - ^ ///

大家要多去捧場唷  ~~~~~~~~~~

不過記得要在前幾天就先打電話預約喔    是完全預約制的    不接受現場的客人

我們那天在用餐時   就有好幾位現場要來的客人   但都被老闆娘給婉拒了   

所以大家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囉 ^-^







餐廳資訊:

sixthsense x 第六感飲食文化坊

電話:02-2924-7075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78巷13弄15號1樓

主廚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ixthsense

採完全預約制     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唷!!



最後來張和主廚及老闆娘滴合照

所有的料理都是由我身邊的年輕主廚一手烹調出來的唷 !!

老闆娘則是會很親切的幫每位客人介紹料理和餐具  ///^-^///



當然    最後要感謝我最心愛滴小豬先生囉!!    讓我有個這麼棒的生日晚餐  

謝謝你 ~ 親愛的小豬先生 (( 哈哈  看你吃的肚子都變大囉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