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是之前到台北醫學大學旁邊的冰店照的 ///^-^///

原本以為是外面跑進來的貓  ( 因為牠突然跑出來  )

後來才知道是冰店滴鎮店之貓   呵呵   我自己說的啦 ~

牠超可愛的   只是不大理人  

因為這大概是今年暑假的時候去滴   所以也不大記得點了什麼冰了

只記得我們是先去吃了隔壁滴牛肉麵和炸醬麵 (可是這家不合我們的胃口)

後來天氣太熱了   又跑到冰店坐  ~ 印象中   冰是不錯吃滴 ///^-^///

不過說到台北醫學大學   除了之前介紹滴「 周杰倫-Mr.J義法廚房 II 」之外

後來    前陣子我們也去吃了那附近一家很有名的蛋包飯  (店名我就不說了︶3︶)

可是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 ( 哈  我忘記我之前在其它篇有沒有提到   就再抱怨一次)

它們的蛋是很滑很嫩   米飯也很不錯

但是真的

很鹹、很鹹、很鹹  >-<

我那天真的覺得我吃了一整堆鹽似的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只有我這盤是這樣   可是後來吃小豬先生的   還是一樣

我本身不是吃很清淡的口味    可是這次真的是鹹到了 > ~ <

後來就覺得網路上那極高的評價該不會是作假的吧

因為他的評價人數真的比其它有名的店還要多   評價也很高

可是我去吃了之後   真的覺得好失望 ︶3︶"



再來一張可愛的小貓貓來轉換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