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小豬先生和朋友很迷騎單車

因為是約星期六   我要上課=-=

所以就他們幾個兄弟一起去啦 ~~~~~

一路一直騎到淡水去了咧 ○-○ ""

騎了大概有二十公里了吧    我應該慶幸我自己沒有去才對  

不然就加入他們的鐵腿隊了

只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我卻吃不到︶3︶r

因為平常我們也不會特別跑到淡水去

一是有點遠   二是人太多   三是夏天炎熱冬天超冷的風又大

所以其實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去淡水

記得剛認識小豬先生的那個夏天   (那時……他是壯  不是胖)

他帶我到淡水逛逛

因為是夏天    太陽真的毒到不行    我熱的快中暑了   ( 我天生就怕熱呀   也怕冷啦  哈  難伺候)

雖然陽光照在淡水河上波光粼粼是還蠻美的   但那時也沒啥力去欣賞>-<

而那家遠近馳名的魚丸湯店總是客滿人超多的

當然   人擠人   也是熱個要死

哈    感覺我對淡水的印象就是熱個要死   和冷個半死

因為都是在七、八月去    要不然就是在十二月、一月的時候去

也太不會挑時間了吧 



看到這張照片   就想到淡水長長長到不能再長滴冰淇淋

每次都很好奇為什麼會有人敢買它

呵呵  

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    它可是會攔腰折斷滴

輕輕一轉    也有可能會啪滴的甩出去

小豬先生說   那天就也有一位騎單車的先生

買了那種長長長的冰淇淋

喜滋滋的買了   拿在手上   打算邊騎單車邊享受冰涼

可是在牽單車的時候    卻忘記自己手上拿著冰    手一斜    冰淇淋的部分也啪的掉在地上

看著手上僅存的甜筒餅乾    我想他心裡一定一陣黯然吧 

這種冰淇淋呀  ……

糊塗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 ///^-^///




叮鈴叮鈴鐵馬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