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的媽呀  

今天才好好的放大看這張照片   

想不到以前我們在縣政府工作的時候   桌子這麼亂 

最近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   

上班二天突然好想念之前在縣政府上班滴日子

因為沒有老闆   呵 ~ (這只是其中之一的因素啦)

而且都是女生   大家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大口吃、大口喝、大聲滴聊女孩子的心事

現在上班的環境變成只有我一個女生了=-="

(( 曉萍  我好想妳   ~~~   哈哈 ))

員工的人數也不多 (真的不多不多   一隻手還有剩)

常常一下午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司裡

有些人可能會很羨慕   覺得這樣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可是日子久了    這樣就會變得很無聊 ︶3︶r

老闆呀 ~~~~ 多給我一點事情做吧 !!!!

忙碌雖然會讓人很累    可是時間會過的比較快

像昨天老闆請我用圖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過的很快   (已經是在和時間賽跑了~~)

只是這樣下班後還要和學生們擠公車擠到輔大去   真是累垮我也!! (哈 我自己也是學生)

從古亭整整站了四十五分鐘才到輔大

到學校後還要再十分鐘才到得了教室    偏偏昨天教室又是在四樓

我的二條腿都在抗議了!! 

(同學聽到我站了這麼久都佩服我了說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得意的事ㄋㄟ)

昨天上國文課是我第一次這麼想睡覺 ~

明明是上著我很有興趣的鄭伯克段于鄢    可是我的眼神已經一片茫然 ~ - ~

待老師一說第一節下課休息一下   馬上就趴在桌上睡覺

今天還要上四節課  「文學概論」、「四書」…… =-= "

我覺得周公好像已經幫我準備好床在等我了

昨天用了30分鐘趕緊做完四書的800字報告「孔子行仁政何以會失敗」

明明答案就只有短短的四個字「時局不對」

可是卻硬要人家寫800字出來    這不是折磨人咩

((這還是大家硬拗老師的   原本是1000字   

雖然對中文系來說是家常便飯   可是要寫這些長篇大論還是覺得很麻煩>-<))

還有一天…

期待明天快過完

星期六白天的課早點上完

這樣就可以和小豬先生去大吃特吃了

還有星期日的苗栗溫泉之旅 ( 哈   雖然說最近的天氣是熱個要死   可是…沒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