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到了休假日   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YA!!)

本來是預定要和小豬先生到火炎山溫泉區去泡溫泉

後來信昌先生和新認識滴榮勳先生也一起來了 

原本很期待可以好好的泡個溫泉    舒解一下筋骨的

結果   ……   那個火炎山溫泉區真的是讓人太失望了

感覺就很像小時候去的遊樂園     十幾年後再去    還是一樣的那種fu

也許   這比較適合老先生、老太太吧 !! (因為裡面大多是上了年紀滴遊客)

最後我們也沒泡到溫泉 (嗚…我都帶泳裝了說)

因為溫泉 … … 唉 ~ 我只能說那比較像戲水池

至於遊樂設施嘛 ~~~~

很暗的鬼屋、會發出嚇人聲響的不怎麼安全海盜船、小朋友才坐的下的飛椅、

上下旋轉滴飛船、繞了一圈大約1分鐘不到的小火車、意外暈死人的飛碟

那個飛碟呀   我想應該很不適合小朋友玩

因為根據小豬先生上去的經驗    轉的很快   離心力很大   很暈

哈哈    小豬先生玩下來後居然還馬上喀掉了我買的烤香腸

結果身體更不舒服    ( 呵    傻丁 )    

我們大概只在這裡待二個多小時吧     加上天氣悶熱    小豬就決定轉移陣地   到「飛牛牧場」

( ( 順帶一提    中午我們去 … 我想應該是三義木雕館那附近吧     那裡有一家賣客家板條麵食的

是榮勳先生介紹的     那家還蠻好吃滴    店名稱不大記得了   待我問了小豬先生後再來補 ))  






飛牛牧場雖然門票是貴了一點 ( 四個人+車  是850元,可以一人換一杯牛奶 )   不過裡面還算是不錯 ~

走上去之後就會看到一大片的廣大草原

對於住在都市的我們來說    這是很奢侈的 ~

很多大人、小孩都坐在草地上玩耍、放風箏

甚至有小朋友就在草地上滾來滾去滴 ~~~~~

(( 真的不誇張    他們真的是在滾來滾去   滾不動了   另一個還要幫忙推   哈 ))

來到這裡的大人、小孩感覺上都是快樂的

一大片的草原    綠意盎然   加上微風徐徐的吹著

我想很多平常壓力大的人    來到這都可以舒緩自己的心情了







只是呀    這裡滴小動物們    好像都很餓耶

只要遊客們手上有食物    就會衝過來狂吃 ~~~~~~~ ( 有沒有這麼餓 ○-○ )

牧場裡面除了主要滴牛之外   還有羊咩咩、小兔子、鴨鴨及天鵝 ( 牠們都很餓  呵 )

在柵欄的旁邊會有牧草飼料包   遊客自己投錢取用

(( 我比較好奇的是   大家真的都有乖乖的投錢嗎? ))

在羊咩咩區    可以付100帶著小小羊咩咩散步餵牠喝ㄋㄟㄋㄟ ( 工作人員會給你奶瓶 )

我也很想試試看    可是小豬先生又不給我玩了

也有5分鐘20元的「提黃色小鴨鴨」(( 小鴨鴨是裝在籃子裡的   可以讓遊客提著走   當然是要算時間的 ))

在下午四點的時候    還有小鴨鴨的餵食秀 (就像上面滴那張照片)

大家圍坐在草坪上    工作人員會分飼料給遊客    搖一搖手上的鈴噹   鴨鴨們就會迅速滴衝過來吃大家手中的飼料

哈哈     這個表演秀    真的是超可愛的   小鴨鴨會在大家的腳邊跑來跑去的

看小鴨子屁屁一扭一扭的飛奔過來、飛奔過去就覺得好可愛喔

最後我們到最上面滴透明屋 ( 也就是三立偶像劇薰衣草女主角種下薰衣草的地方 )

透明屋的門口有賣牛奶霜淇淋 (一杯 or 一枝40元)

牛奶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

味道是很香醇濃郁的    而且口感也很綿密

嗚 …… 我吃完一杯後   還好想再買一杯的說   雖然有點貴   不過是好吃滴 ~

飛牛牧場還有體驗教室   可以做餅乾   也有彩繪的教室等等

它們也有規劃露營烤肉區   讓大家可以辦活動

因為我們是下午二點多才到的   所以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去體驗

很期待下次可以再去玩 ~~~ (( 還有吃它們的餐廳食物 ))


(( 記得回家前要去換牛奶唷 !! 只換到下午5點而已 ~~ 它們滴牛奶很好喝的 ///^-^/// ))






最後滴最後:

要感謝信昌先生   因為其實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滴

是信昌先生拍滴 ~~~~ (只有他們躺在草地上的照片是我拍的)

原以為是要去泡溫泉的   就沒帶相機了

好在信昌先生有帶    可以幫我們留念 ///^-^///






BYE BYE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