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一隻阿呆貓 ~ 頭和身體配合的超好的啦

那個汽球是那個小妹妹的 (在迪士尼買滴^-^)

小豬先生一看到就搞笑的擺在自己頭前照像   哈哈  超好笑的 ~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在要和大家一起去涉谷之前   我們先到飯店附近散步



這一整棟都是我們住滴千葉Green Tower飯店唷 ~

好在在前一天下過點雨之後   這天又放晴了

是個散步滴好天氣呀 !!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去飯店對面滴7-11(也是我在日本看到唯一滴一家7-11)

反而走到離飯店有點距離滴「全家」超商 (之前也說過  在日本  看到全家比看到7-11的機率高)



一樣的招牌   看了好窩心呀   真不愧全家就是你家呀 ~ 有家的味道



裡面的陳設和台灣差不多   只是裡面賣的都是日本貨 !! ( 看起來都好棒  )

礙於前一天在超市買了很多泡麵和餅乾   所以來到這裡   我就只買了   這個 -------﹁



「鏘鏘~~~~」『 那須山麓牛乳 ! ! 』  (日幣88元)

其實我在飯店吃早餐的時候就喝過牛乳了 ~

可是到全家的時候   一看到這個包裝就好喜歡喔 !!

感覺上面就寫著「我非常香濃好喝唷~」

(  哈哈  日本人滴包裝設計真的很高超   佩服佩服 ~ )

只是呀   我想說   要環保一點啦   

日本人真的很愛用塑膠袋耶    不曉得是不是它們滴塑膠袋是比較好分解還怎樣

因為只要去買東西   它們都會多給你一個袋子

如果是禮品之類的袋子那就還ok     可是連我只買了一小瓶牛乳也給我一個塑膠袋

那這樣就真的很浪費和不環保呢 !!



呵呵   繼續散步   走著走著又讓我們遇見了跑車囉 ~~

當然只能看不能吃滴小豬先生    又趕緊跑過去說要照一張  

( 真是愛漂亮呢 !!  乖乖 ~ 等有很多很多用不完的錢的時候再買唷 ~ )



繞完一圈回飯店集合時    剛好看到一台計程車就拍了下來 ( 啊  對了  日本滴駕駛是坐在右邊滴 )

話說日本的計程車那可是不能隨便搭的   乘車費用是很貴很貴的唷 !!

起跳多少錢我有點忘了    我只記得我們從飯店搭到火車站大約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乘車費用就要日幣七、八百元    貴的嚇人呀

而且呀   日本滴計程車司機是粉強滴 !!!!

開車非常滴快   很快  超快    轉彎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要飛出去了

停車的時候   也是快、狠、準 !! 

連小豬先生都佩服不已的說



接著   我們就要搭JR來去涉谷啦

日本人搭電車真的是很無聊呢 !!

他們不互相聊天   也很少打手機聊天

一上車就是   「睡覺」「看書」「玩手機」

哈哈   下面滴照片就是很好滴證明啦

偷偷的告訴大家   照片滴左邊滴睡覺滴男生呀

其實他是我在日本看到滴少數帥哥唷 !!

只是啊 ~ 他真的好娘  (噗)

上車十分鐘   他有八分鐘在撥頭髮   一分鐘看手機   最後才低頭小睡





再來一張 ~ 大家都在玩手機傳簡訊滴照片   X 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日本滴手機都好漂亮喔   

不像台灣是小小一支      它們滴手機都是做長方型大大一支的 ~

而且都做得好好看   我們去看的時候   一支其實也不貴   大約台幣三、四千而已

可惜買回台灣也不能用 



這張是我們轉車到涉谷的時候照滴   哈   被日本人發現我在偷照

日本滴電車其實坐起來也不是特別的舒服

只是日本人在車上都是很安靜的    在台灣的話    可能就會吵吵鬧鬧的

( 也可以說   台灣人比較有人情味啦  )

好啦好啦   我們搭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滴車     終於來到涉谷了 !!

( 氣的是  我完全忘記要去拍忠狗八公了   嗚   我是笨蛋   那可是觀光客去涉谷必拍的說  )

這是109滴一館唷 !!

這是109滴二館 !!

星巴克大樓 ~ 旁邊是西武百貨

涉谷的街頭真的很多人潮    一樣的   明明是個上班日   可是卻有很多人在路上逛街 (為啥呀??)

一提到涉谷大家理所當然的就會想到109囉 ~

我只能說   日本所有的辣妹   大概都藏身在109的一館和二館吧

在日本的路上   其實是看不到什麼辣妹   大多是氣質熟女 和 穿著短裙滴學生妹 (可是學生妹都是會被小兔子追著跑滴)

真正的辣妹   還是要到109裡才看得到呀    

每一個都很正、很會穿衣服和瘦到爆 

小豬先生一直叫我照

哈哈哈   你以為我讓你得逞嗎     啦啦啦 ~  相機就是這麼巧記憶卡滿了呀 ~~~~

真的是記憶卡滿了啦   

所以這天我沒有拍什麼照片 !!

109裡的衣服都好好看   雖然說我們看過標籤有些都是中國製的  

可是質料和樣式還是很好   衣服的價格大約都在日幣三千起跳 !! ((靴子也差不多是這個價格))

項鍊飾品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在台場看到的   

總之109果然是所有女生的購物天堂呀

( 男生要看正妹要看辣妹   記得一定要到109大樓裡呀!!   店員每個都很正 !! )






我們在涉谷其實也沒有待很久    大約只逛了二、三個小時    就必須再搭車回飯店了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六點的飛機    要提前二個小時到成田機場

下次一定還要再到涉谷 !!!! ( 要買好多好多的東西   哈哈  重點是要記得和忠狗八公合照啦)

  


這次滴日本之旅就醬子依依不捨滴結束啦 ~~~~   

( 五天真的過的好快   不夠不夠啦 ~ )  

下次我們滴旅遊目的地是導遊強力推薦滴「北海道」

大家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ow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